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惠若琪要结婚了 幸福的女人要出嫁了

惠若琪要结婚了 幸福的女人要出嫁了

前段时间关于惠若琪要结婚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也一直没有实锤,不过今天有人爆出了惠若琪的婚纱照,让大家相信前女排队长真的要结婚了,看到惠若琪和未婚夫郎才女貌小编真的非常的羡慕,不过在这个还是要祝愿两个人新婚快乐。

1991年出生的惠若琪,是中国女排的标志性人物。曾经同样作为学霸的她,还在学业和排球之间有过犹豫。家人对其建议是三年内能够打进国家队就继续发展,不能的话回来读书。结果排球球商非常高的小惠,不仅如愿入选国字号,更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成为中国女排主力主攻;翌年郎平接手中国队,惠若琪更是成为中国女排队长!

不过小编要恭喜惠若琪了,作为中国女排第15任队长,小惠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在宣布婚讯后,小惠一度上了热搜,也得到了很多球迷和拥趸的祝福。而据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显示,惠若琪和未婚夫的婚礼,将于今年4月30号进行。此前,媒体只是爆料了小惠的男友姓杨,是个学霸,并且为了照顾心脏有恙的小惠,还自学心脏病学,简直不要太甜蜜了。

其实在前段时间的采访里面惠若琦正式宣布自己有了男朋友,她非常幸福甜蜜的透露男朋友是个优秀的男子,身高186.5米,这样看起来以后两个人的孩子身高也是非常的高的。但是她男朋友这么高的身高不是体育事业的人,他是个专业的私人医生,在业内还小有名气,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后来惠若琦逐渐通过他的研究和幽默所吸引。

据小惠介绍杨先生并非体育圈人士,而是一名私人医生,这种职业在国内还不太普遍,但成功者也不在少数。杨先生同时也是一名高材生,与正在念博士的惠若琪也挺般配。那他凭啥打动小惠呢?她说,靠的就是“他什么都懂”,“我是学体育的,在我的专业领域还算做得不错了。而他是学医的,我觉得‘哇,他懂的好多啊’。”杨先生的兴趣爱好相当广泛,“这一点像我父亲,懂很多,能接收到很多东西。”

这样的感情,自然是很稳定的,心灵的和谐,这才是最关键的。此外,惠若琦满身是伤,尤其是她的心脏有问题,所以她早离开排球场的关键原因,其实惠若琪也算是体育明星了,作为前中国女排的队长,受到的关注非常多,现在退役了,让惠若琪更能活跃于各大媒体面前,没有约束了,虽然个子比一般的女生要高出很多,但是依旧有小女人的姿态。

不过当大家大肆报道前女排队长惠若琪和男友杨先生的电子请柬曝光,两人婚礼定在4月30日,地点在北京昌平的一处庄园里。对此,傍晚时分惠若琪微博回复称“工作中突然收到信息轰炸,谢谢大家祝福,私生活就不多占大家时间了 ”,还配文晒出一张与男友的动漫形象,疑似默认婚期,看来两个人真的准备好走进婚姻的殿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