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老婆出轨两年能原谅吗

老婆出轨两年能原谅吗

想着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我和妻子在这个城市也生存下来了,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出轨两年了,要不是我妈来看病的这段时间她总是不出现,并且接完电话就走,我还想不到去查她的电话单,现在她求我原谅,可是我却怨恨她的出轨行为。

我跟老婆结婚快十年了,以前都是我她在家带孩子,到2012年孩子长大了她想做些事,然后她去跟朋友学做米粉,后来跟亲戚朋友借钱自己开了家米粉店,我也在同年开了自己的汽车美容店,夫妻俩各有自己的事业本应该很幸福的家庭,可是到2017年的时候却发生了变化。当时我妈得了大面积脑梗住院,家乡那边的小医院医疗水平不是很好,我们害怕耽误了我妈的病情。

于是我们就决定接我妈到我们工作的城市来做身体复查,因为我妈是严重的脑梗后遗症动不了,于是我们找了一辆车让我弟弟和弟媳妇带着我妈来这边检查。我记得我们说好了等下午两三点带我妈妈去医院,她一般都下午一点这样收摊关门的,可是那天我怎么给她打电话都不接,没办法于是我和弟弟带着我妈去医院,到了下午五点了她才来。

但是当着外人的面我也不好生气骂她,但是到了晚上她接了一个电话又走了,并且在我妈住院检查的这段时间,她开始慢慢的变了,经常在外面电话不接,或者关机,我也查的很紧,期间我发现她跟别的男人去看电影我打几十个电话都不接、用扣扣小号跟别人聊暧昧、接着在网上查她的通话详单发现了一个隐藏了两年的秘密!

这两年期间她频繁的和同一个电话号码联系,非常的频繁甚至最长的通话时间有两个小时,并且这一些时间都是在我们两个人在各自店里面忙碌的时候打的电话。我生气的去她米粉店里面找她,还没进去就听到她和一个男人有说有笑的,等到我进去后院看到两个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妻子临时休息的床上,我当时火冒三丈,打了他们两个人。

现在我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我连回信息都不想回,我到现在都还很冲动,我不知道现在回去会不会打死她,她居然背着我出轨了两年,被我发现后还厚颜无耻的求我原谅她,想想以前都是在欺骗我,我就恨不得打死她,我现在很想要离婚,孩子是一定不能给她的,可离婚的话受伤的还是孩子,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和这种女人生活又不想伤害孩子。

有些时候我也尝试着去原谅她,可到晚上我就会幻想那些画面,怎然后就一直心痛睡不着,也有会想起来自杀。这世上有失忆药该多好,吃了就不会在想起然后又开始重新生活。我现在每分每秒我都会想起这件事情,每晚都是用酒精麻痹自己,不过她还是默默的照顾着我,而且加倍的开始对我好,当然我妈还不知道,说她是个好媳妇叫我好好珍惜。我该告诉我妈吗?我怕我妈接受不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