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X战警:黑凤凰》讲述了什么

《X战警:黑凤凰》讲述了什么

《X战警:黑凤凰》讲述了什么(图片)琴最后黑化了吗

黑凤凰

本就拥有不俗实力的琴葛雷被凤凰之力附体后,变身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具破坏性的变种人,抬首间飞机坠落,眨眼间房屋尽毁,因为心智不稳,在她和X战警团队成员之间,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内战。

琴格雷(JeanGrey)的内在人格。具有强大物质控制能力,能从微观世界控制任何物体。因琴格雷少女时对自己力量的恐惧,逐渐形成的第二个人格,被凤凰之力附身。性格充满欲望、暴力、愤怒。可释放凤凰状冲击波。

黑化琴

凤凰女的变种人特征在她小的时候就已经暴露出来了,因为好朋友的死凤凰女展现出了自己的异能,后来就被父亲送到了X学院接受异能控制和学习,凤凰女一直是正义那一方的,她加入了X战警成为了其中一员,对抗邪恶的变种人势力。但后来凤凰女却黑化了,成为了黑凤凰,黑化之后的凤凰女给X战警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并且对地球和人类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凤凰女之所以会黑化是因为X战警在执行一个太空援救人物的时候,凤凰女不小心被一股神秘的宇宙力量击中,这种力量十分强大差点让凤凰女死了,在回到地球之后凤凰女的身体就发生了变异,这股强大的神秘力量企图控制凤凰女的身体压制凤凰女原本的思想和性格,慢慢的就让凤凰女形成了第二人格,也就是黑凤凰,也是这股神秘的力量控制着凤凰女让她做了很多的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