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出轨回归能忘了小三吗

出轨回归能忘了小三吗

本有一个无比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丈夫无比疼爱,他会纵容我所有的不好,不论我脾气再不好,他都包容我,但是一年前这个我无比信任的男人,竟然出轨了,我这么要面子的女人,能忍得了吗?

其实我是很爱他的。最终还是选择原谅了他。

我的家庭算的上富裕的,那时候我们是自由恋爱,在大学的时候,他是主动追的我,那时候我们的爱情故事可是轰轰烈烈,我们算的上是俊男靓女。在我们结婚之前,他是属于那种很狂傲的性格,我也是属于性格比较暴躁的女人。

谈了三年的恋爱,在我们最终要结婚的时候,他竟然逃避了,因为他的家庭不是很富裕,在结婚这件事情他选择了逃避,但是经过我的一番劝说,他还是同意做我们家的上门女婿,但是在这以后,他的性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我的性格一直就是这样,但是在我们婚后他反倒是对我的脾气特别好,什么事情他都谦让我,大事小事很多都是我做主。

我曾经问过他,你不用这样,这是我们共同的家,不用为了我们家买房子这件事情而耿耿于怀,这只是一个形式。他也答应过,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后来我一度以为是他真的变得成熟了,顾家了。直到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那年我为他生下了一儿一女,那是我们婚后的第五年,除了我的无理取闹之外,他几乎从来就没对我红过脸。但是那时候的几个月之内,我发现他变得不爱回家,在公司上班就说很忙,我问的再多一点他就会变得不耐烦,索性我还是自己调查个究竟吧。

终于让我知道了,他竟然几天都去一个地方,之前被我辞退了那个保姆的家,那个保姆长得不好看,就是因为她砸坏了我爸爸很喜欢的一个瓷器,就赶她走了。我生气无疑,但是等他回家我才问他。

他终于和我摊牌了,他说在我这里他得不到尊严,他会自卑,在我这里,他会很有压力。他慢慢的不想回家了。但是他说,他还是很爱我,就这样,他也没说很多,等他转身要走的时候我害怕了,怕他一走就不会回来,我拉住了他,不要走,如果你能改的话,我选择原谅你。

就这样我第一次在他面前这么卑微。我不能没有他。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主动,很温柔,是不是我的性格让他有压力,为了他我愿意改变。

终于我的卑微,换来的是他对我的愈加放肆。

那天晚上他对我很疯狂,不顾我的感受,不顾及我的眼泪。

第二天的时候,他和我提出了离婚,他爱上了那个保姆。在她

那里他能找到男人想要的!

呵呵,我的努力换来了什么?当初我劝他当上门女婿真是个错误!难道我这么优秀的一个女人,还比不上一个没有文化的乡下来的保姆吗?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