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生化危机究竟哪吸引你了

生化危机究竟哪吸引你了

生化危机究竟哪吸引你了(图片)为什么叫恶灵古堡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之所以能吸引大多数人是因为它形象丰满,个性十足的角色,与现实有着很强贴合力的背景舞台,人物面对危险的坚强心态,完美的故事结构框架。

生化危机6

为什么叫恶灵古堡,首先生化危机BIOHAZARD也有人叫做恶灵古堡Resident Evil起初日本游戏CAPCOM公司那边用BIOHAZARD注册了生化危机这个名字,创始人为山上真司日本的,为啥美国呢边用Resident Evil注册了这个游戏而没有用BIOHAZARD,因为据说美国那边有个叫Biohazard的二流摇滚还是死核乐队,重名了,这个版权问题协商不来,所以欧美地区的生化危机就改名了。BIOHAZARD英文直接翻译叫做生物危害,以游戏剧情来说就是生物化学病毒引发危机,所以相对直接翻译过来叫他生物危害,还不如叫生化危机这个名字不是更好听些嘛,还有如果是僵尸或者丧尸的话英文共同词应该是Zom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