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和唐嫣怎么了

杨幂和唐嫣怎么了

杨幂和唐嫣怎么了(图片)们是什么关系

在一次采访中,唐嫣也毫不避讳地称她最好的朋友是杨幂。只要是两人共同出席的活动,她们无时无刻都会粘在一起,粉丝们都把她俩叫做蜜糖组合。两人的生日总会第一时间得到对方的祝福,并且有作品上线,对方也会在第一时间积极地帮忙推广。

当年唐嫣遭遇感情挫折时,杨幂除了特地发文力挺唐嫣,还每天打电话安慰她,陪伴她走过那段低迷时期。

在杨幂大婚之时,唐嫣还作为伴娘,见证了自己好姐妹的幸福。婚礼最后,杨幂还把手中的花球直接递给了唐嫣。

不仅如此,杨幂在生下小糯米后,还让孩子认了唐嫣做干妈,这样一段闺蜜情,多么令人羡慕。不过这样的情谊并没有像大家所希望的那样继续下去。

微博之夜

此后两人开始形同陌路,即便出席相同活动,也不会发生互动。就在前不久某媒体平台举办的2020时尚盛典晚会上,杨幂和唐嫣不仅全程都没有互动,甚至互相无视,连眼神交流都没有,就更别担合照留影了。

唐嫣杨幂

不过娱乐圈里的关系也很复杂,没准哪一天两人又会和好,这也说不定。我们还是祝福一下两个85花吧,愿她们共同进步,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