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之谦李小璐关系起底

薛之谦李小璐关系起底

薛之谦李小璐关系(图片)2人曾有不当关系是真的吗

李小璐照片

早前薛之谦的前任李雨桐就曝料,薛之谦出轨,并且薛之谦和李小璐关系不正当等。当时李小璐还是人妻,有着大家所羡慕的婚姻,所以关于李雨桐的曝料,称李小璐和薛之谦有不正当关系,不少网友都不相信。但是后面薛之谦确实是被扒出来了出轨的事情,但是他和李小璐之间的关系,就没有什么人关注。

薛之谦李小璐关系

现今薛之谦和李小璐都是出轨被曝了的,那么之前李雨桐所曝料的他们2人之间关系不正当,是真的吗?在李雨桐曝出李小璐和薛之谦有染的时候,就有网友晒出了离校后和薛之谦的亲密合影,李小璐还喂东西给薛之谦吃,但是李小璐也有当众回应过他们之间的关系,称2人是朋友的关系,之前有过合作,让大家不要误会了。之后薛之谦也否认了他们的关系,就没有人再去关注了。至于薛之谦和李小璐是否真的有染,只有他们最为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