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狂怒黑曜石你需要知道的全部

关于狂怒黑曜石你需要知道的全部

关于狂怒黑曜石你需要知道的全部

本文核心词:

环太平洋2里的反派机甲,其作战风格同复仇流浪者一样,都是街头格斗术,其各项数值都与复仇流浪者极大的相似。可以看成是复仇流浪者的翻版。

复仇黑曜石

机型:无人机

高度:88米

重量:1998吨

武器与装备:等离子双链锯,AKM导弹发射器,黑曜石铬合金屏障,信号干扰器,初代技术护甲

狂怒黑曜石第一次出现在PPDC委员峰会在悉尼召开之际,它从悉尼港口突然出现,将刚刚抵达的复仇流浪者打了个措手不及。

期间还将搭载了PPDC秘书长森麻子(《环太平洋》中危险流浪者的驾驶员之一)的直升机扫落,麻子牺牲。

见其他三台机甲到来,黑曜石知难而退,从港口消失在大海里。

悉尼一战流浪者

麻子临死前发出的信号被破解后,复仇流浪者追踪黑曜石到西伯利亚,与之展开一场冰面上的打斗,流浪者的链剑被黑曜石的链锯切断。

但最终,流浪者狠狠扯出黑曜石胸前的动力核将其干掉,并惊讶地发现其操纵者竟是一个怪兽的次级大脑,位于头部面板内(黑曜石因为是无人机甲,所以没有驾驶舱)。

黑曜石与流浪者的西伯利亚之战

原来,黑曜石是怪兽和机甲的混合产物,设计者正是精神受先驱操控的纽特博士。

他利用邵氏的资源造了这台反派机甲,其肩部有AKM导弹发射器,双臂带链锯,背部还有信号干扰器,麻子发出的信号正是受到了它的干扰。

黑曜石的双链锯后被安装到流浪者的手臂上。

PS:图片和文字来自网络

以上就是关于狂怒黑曜石你需要知道的全部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