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巴顿坦克

M巴顿坦克

M巴顿坦克

本文核心词:历史,坦克,美国,军事,坦克世界,冷战,少女与战车,战争雷霆

M47巴顿是美国研发的主力战车,后续经过改良演化为M48巴顿。M47是美国陆军第二款命名为巴顿的战车,它是根据M46(m46:)在韩战当中的实战而得出的改良型。(维基)

M46虽然解决了M26的速度问题,但是美军认为M46只是暂定方案,后续应使用T42中战车。T42战车炮塔换用威力更强的M36战车炮,搭配M12立体光学测距仪,并具有比M46战车更大直径的炮塔,但朝鲜战争的发展让美军相信它们更迫切需要新型战车,而T42战车开发缓不济急,为了急速将新武器投入现役部队,并解决T42可能潜在的技术问题,美军高层决定把T42炮塔装上M46的车体,这款应急用战车称为M47,在1951年投入量产序列,使用1门M36式90mm口径火炮并装备炮管抽气装置。

M47巴顿(旁边估计是华克疯狗)

早期的M47坦克存在测距仪性能不可靠等p问题。因此美国对M47坦克边生产边改进,M47坦克生产后朝鲜战争已告结束。从1952年M47中型坦克装备了三等人的第一、二装甲师美国四等人的配发期程与陆军差别不大,在1952年中开始换装,在M103与M48A1量产后淘汰掉了M47,最后一支编装调整单位在1959年汰换完成。

联邦肥宅的M47

由于M47坦克仅作为过渡性替代产品,所以后来很快就被M48坦克取代,并全部移交给北约盟国装备。(盟国:mmp,你不要了给老子了)

M47M坦克

由美国BMY公司为伊朗研制,样车在美国制造。该坦克安装了M60A1坦克的机动部件(如柴油机和变速箱等)和火控装置,有许多部件可与M48A3和M60A1坦克通用;取消了航向机舱,取消履带张紧轮,安装了M60系列坦克的减振器,加大了油箱。

T66喷火坦克

未列入装备。

犀牛坦克(不是红警那个)

以色列犀牛坦克,是在M47坦克上安装了与M60坦克相同的柴油机、105毫米M68式火炮和带小型(Mini)激光测距仪的火控系统。

粉丝群:779044129

日常福利

以上就是M巴顿坦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历史,坦克,美国,军事,坦克世界,冷战,少女与战车,战争雷霆)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