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延禧攻略容妃结局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容妃结局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容妃结局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讲的是乾隆时代的故事,因此很多剧中的人物都是能够在还珠格格中找到对应的角色的,因此很多人也期待香妃上线。据称,在延禧攻略中,香妃不叫香妃,而叫顺嫔,也就是历史上的容妃。今天来给大家八八延禧攻略容妃结局。

说起香妃娘娘,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率先想到在还珠格格中那个风华绝代、身有异香的西域奇女子,一个字形容就是美!三个字形容就是美美美!

不得不说,当年由刘丹饰演的香妃确实是经典,尽管是现在,她的美貌依然独具特色,令人回味无穷。怎奈,天妒红颜,2000年时刘丹因为一场车祸而去世,年仅25岁。

有人曾经评价刘丹的美貌,说她最能打动人的就是她的美,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清新脱俗的气质,犹如春风拂面一般令人过目难忘。而她所出演的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一角,也成为无数粉丝心中永远的香妃

如今时隔20年后,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播出,作为同样讲述乾隆时期的剧集,自然少不了香妃的存在。播出前,对于谁将饰演香妃一角,网上的关注度也极高,足见大家对于这一经典角色的关注与期待。

后来,消息传来,延禧攻略容妃(顺嫔)一角由80后演员张嘉倪出演,而这个角色正是大家在还珠格格中所熟悉的香妃。

而张嘉倪也是有名的美女,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曾被琼瑶形容有着和婴儿般吹弹可破的肌肤和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这个评价可谓相当的高。

随着延禧攻略的开播,张嘉倪版的香妃(容妃)剧照曝光,大家也纷纷被这位容妃的气质所惊艳。

大家都知道,在还珠格格中,香妃虽受到乾隆百般恩宠,但她却心有所属,最终化蝶飞走了。因此,延禧攻略容妃结局会是如何,也倍受关注。

从之前爆出的相关剧透和预告来看,容妃和乾隆的结局是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并且和还珠格格中那个温婉的香妃来比,延禧攻略中容妃则心狠手辣的许多。

容妃嫁入宫中并不是什么爱情,更谈不上喜欢乾隆,她是为了复仇。不过,乾隆对这个容妃确实宠爱有加,甚至为她盖宝月楼,只为博她一笑。因此当她出场后不久便逼死了明玉,还巧妙的骗过魏璎珞,后来更是无限魏璎珞要和傅恒私奔,欲借皇上之手除掉魏璎珞,然后伺机进行自己的复仇之计。

当然,她的小九九肯定是逃不过魏璎珞的眼睛,最终刺杀失败。并且还被人抓住了小辫子,发现她和别人私通,给皇上戴绿帽,结果可想而知,难逃一死。

虽说容妃在延禧攻略中并不像还珠格格中那样是一位温柔女子,但她的美貌却一样征服众人,即便是反派,不少人也是非常期待张嘉倪版香妃早日上线,一品芳容。小编给大家剧透一下,张嘉倪顺嫔(容妃)下周上线哦~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延禧攻略容妃结局怎么死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