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戚迹对赵丽颖动过心吗

戚迹对赵丽颖动过心吗

戚迹对赵丽颖动过心吗

作为观众的我们每看到一部我们喜爱的电视剧时,我们都会把里面的主角看成一对cp,并希望他们能够从戏内牵手到戏外,看着他们美满的爱情,希望他们真的如剧里一样在一起。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戚迹是否对赵丽颖动过心,两人在私下里究竟是什么关系。

戚迹对赵丽颖动过心

自从戚迹与赵丽颖一起拍了《错点鸳鸯》这部据以后,很多人都把他们当成了最佳荧幕情侣。也是由此开始传出赵丽颖的男朋友是戚迹。但现在赵丽颖已经和冯绍峰官宣结婚领证了,谣言不攻自破。但戚迹是否对赵丽颖动过心,当事人是否人的。

戚迹喜欢赵丽颖

从他们一起拍过的电视剧来看,戚迹的演技真的是很好,深情的眼神总使得我们认为他对赵丽颖动过心,不过他自己也曾公开说过赵丽颖这种类型的女生很可爱,是他喜欢的类型,也希望自己能找到这种类型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戚迹或许真的像网传的那样,对赵丽颖动心过,但他们毕竟是演员,只有真正融入人物心理,才能有这么好的作品出来吧。

戚迹对赵丽颖动过心是真的

演员用心的演绎一段精彩动人的故事,让我们观众深陷其中,最后有不出来的却是我们。在这里为他们的专业点赞。也许真的只是为了宣传剧才炒的绯闻,但两人关系也的确是很好。赵丽颖称戚迹为长腿欧巴,说其他男星都没有戚迹的大长腿。两人也都非常欣赏对方。炒绯闻多少有些影响两人的关系,但两人在私下确确实实只是好朋友。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戚迹对赵丽颖动过心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