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姚莉离世

歌手姚莉离世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歌手姚莉离世,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歌手姚莉离世

7月18日热搜歌手姚丽离世,很多人都不知道姚丽是谁。但小编想说,你们肯定听过姚莉的歌曲。歌手姚丽离世,那么姚丽是谁,小编已经帮大家准备好她的资料啦。

姚莉去世

姚莉1992出生,是上海人。她是一名歌唱家,更是父辈那一代的传奇歌手,邓丽娟都视为姚莉为偶像,你可以不知道姚丽是谁,但是你肯定听过她的歌。30年代红遍中国的拿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就是姚莉唱的,她的名曲还有《春风吻上我的脸》。

姚莉96岁去世

姚莉今年96岁,很多网友说道,姚莉死了,从此上海滩再无30年代的歌后了。姚莉13岁被人欣赏出道,在1967年同时兄长,毅然退出舞台,隐居幕后,做起了唱片制作人的角色。

你一定听过姚莉的歌

姚莉的好友邵音音透露了她离世的原因,说是发高烧,可能年纪大了,有呼吸道感染,入院以后的姚莉,整个人都是混混沌沌,没睁过眼,就走了。在30年代40年代,姚莉也算一代歌唱伟人了,希望姚莉老人家一路走好!

以上就是关于歌手姚莉离世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姚莉)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