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by2承认整容

by2承认整容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by2承认整容,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by2承认整容

by2可以称得上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被现在的网友称为萝莉女团鼻祖。两人十六岁就组成组合出道了,后来也是越来越糊没什么发展。后来大家发现by2容貌变化很大,有点朝向网红风格发展,by2也公开承认整容了,并且还关于整容一事公开道歉。

by2承认整容

by2组合由姐姐孙涵 Miko,原名白纬芬和妹妹孙雨 Yumi,原名白纬玲两人组成,2007年签约海蝶音乐,并且第二年推出专辑《16未成年》,从而正式出道。当时刚出道的by2人气高涨,青春可爱的外形秒杀一种宅男,因此拥有大批的粉丝追随。

by2关于整容一事公开道歉

小的时候可以看出姐妹两人长相十分相似,并且都是肉肉的感觉,非常可爱甜美。随着年龄增长,当时比较流行微调变美,因此两人陆续都去做了微调手术。出道这么多年,两人的长相一直都在不断地变化,面容也是整的越来越僵硬了。

2021年,by2与海碟的合约期满了,于是与公司提出解约并且要签约另外的公司。这时候坊间开始出现大量关于by2整容的消息,以及妹妹Yumi的恋情黑料。不过by2也大方承认了自己整容,毕竟是想要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by2承认整容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by2)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