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寻龙诀2演员表已出

寻龙诀2演员表已出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寻龙诀2演员表已出,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寻龙诀2演员表已出

《寻龙诀2黄金帝国》最近已经立项,关于大家关心的演员问题目前应该暂定原班人马回归。《寻龙诀1》这部电影当初刚上映的时候,获得了观众们广大好评,更是斩获了超高票房成绩。如今即将第二部即将上映你期待吗。

寻龙诀2演员表都有谁

由霸唱天下所著的系列小说《鬼吹灯》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悬疑盗墓类型小说,因为其新颖的盗墓行业设定和紧张刺激的剧情,一经面世就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热烈追捧。不仅有读者们的喜爱,《鬼吹灯》这个大IP也被电影行业的导演们纷纷看中。例如《九层妖塔》、《寻龙诀》都是基于这部作品拍摄而来。

寻龙诀2即将开拍

《寻龙决2》早在《寻龙决》上映没多久之后,就被万达影视公司列为了片单之中。可见万达对这部电影的重视程度,关于拍摄剧集是早有准备。但是如今已经过去三年了,这部电影依旧迟迟没有立项开拍的消息,这也让很多影迷们都在翘首以待。

据悉,《寻龙诀1》的导演乌尔善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次执导第二部了,在加上乌尔善导演本人的《封神三部曲》目前也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恐怕是分身乏术。黄渤也参与了《封神三部曲》的拍摄,能否有时间出演《寻龙诀2》也是待定。

以上就是关于寻龙诀2演员表已出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寻龙诀2)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