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翰娜扎谁先提的分手

张翰娜扎谁先提的分手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翰娜扎谁先提的分手,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翰娜扎谁先提的分手

2015年8月,张翰和古力娜扎微博公开了恋情,不过这段恋情不被看好,各种流言蜚语流传,他们俩也顶着压力在一起了3年。渐渐的他们俩感情大众接受,可谁知2017年10月分手了,众人都好奇张翰和娜扎谁先提的分手?这个不清楚,但他们俩是和平分手的。

张翰娜扎为什么分手

张翰和娜扎的恋情公开确实有很大的压力,两人都受到了各种黑和攻击,也正是这样给他们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最终张翰和娜扎选择和平分手,分手声明说是他们恋情自公开以来受到了很多外界压力和关注,加上彼此间对工作上的追求又聚少离多,经双方的理智和慎重考虑的结果,双方都很珍惜这份感情,也对彼此的未来给予真挚的祝福,多关注作品。

后来,张翰和娜扎再次谈及这段感情时才明白,原来这才是他们俩分手的真相。张翰表示两人在一起交往最重要是是陪伴,而艺人的工作通常都会很忙,没什么时间恋爱,不常见面感情维系就有难度,这也印证了分手声明的聚少离多。娜扎在综艺节目也提及了关于感情的事,说遇到工作问题时男方不积极,感受不到男方的细节,看不到眼神、摸不着温度。

张翰娜扎近况

张翰和娜扎的分手是挺可惜的,爱情没了还可以做朋友,说不定又是缘分成为合作伙伴呢。虽然张翰靠《战狼2》成功转型,但发展的有点一般般了,今年参加了三档综艺,影视作品暂无,而娜扎好些,既参加综艺,和许魏洲主演电视剧已开拍,估计也快杀青了。

以上就是关于张翰娜扎谁先提的分手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翰娜扎分手)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