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曲婉婷母亲起诉变更

曲婉婷母亲起诉变更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曲婉婷母亲起诉变更,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曲婉婷母亲起诉变更

最近曲婉婷母亲贪污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对歌手曲婉婷母亲张明杰贪污一案,原起诉内容作了变更起诉和追加起诉,此案或将重新开庭审理。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与同案被告由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转为涉嫌滥用职权与受贿两项罪名。

曲婉婷

大多数人与曲婉婷相遇是因为她的那首《我的歌声里》,这首深情的歌曾让曲婉婷红遍大街小巷,相信提起这首歌不少人都能唱出几句来。不过娱乐圈中的变化总是很快,不断地有新歌涌现出来,在火了一阵子之后,曲婉婷就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曲婉婷

因为没有新的出名作品推出曲婉婷本应该就这样小时在时光的烟云里,期间在2015年曲婉婷传出和加拿大温哥华市52岁的华裔市长确认恋爱关系,那时候曲婉婷正在加拿大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两人并未同居。明星的感情本来备受关注,但是这件事曝出后反应寥寥,曲婉婷毕竟已经被人们淡忘。不过后来因为一桩案件,曲婉婷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并且即使过去很久依然被人们议论。

曲婉婷

曲婉婷的母亲涉嫌贪污,在2014年张明杰贪污受贿滥用职权被抓,涉案金额高达3.5亿元。而这3.5亿元已经查明有部分是下岗工人的安置费。网上有不少下岗工人生活困难的言论,有人说最可怕的是在东北的冬天,因为没有采暖的费用,很多人都冻的生病,但是又没有看病的钱,最后还有人因为投诉无门而选择自杀。这些事件在当时也有过实际的报道,张明杰被控贪污这些钱,也使她变成的大家谴责的对象。

曲婉婷和妈妈合照

但是这个时候,曲婉婷不是低调行事配合警方的调查,反而在网路上大肆的为自己的母亲喊冤,辩解张明杰是冤枉的,说相信法院最终会给出公平的判决。这样的行为让很多网友感到不满,直斥曲婉婷和张明杰拿着下岗工人的钱过着奢侈的生活,却不顾许多人下岗工人的死活。曲婉婷的态度让大家感到不满,但是为了母亲而奔走似乎无可厚非,假如曲婉婷知道她母亲的所作所为,知道下岗工人的悲惨遭遇不知道她要作何感想?

以上就是关于曲婉婷母亲起诉变更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曲婉婷母亲起诉变更)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