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冼燕坚郑建鹏近况如何

冼燕坚郑建鹏近况如何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冼燕坚郑建鹏近况如何,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冼燕坚郑建鹏近况如何

想必很多刷小视频的都知道言真和郑建鹏这对夫妻吧?言真是冼燕坚的艺名,她其实是一名模特。郑建鹏就比较出名了,之前带女而参加《中国达人秀》,让他广为人知。郑建鹏是一名很厉害的舞者,十多岁的时候就出道了,但是参加《中国达人秀》以后才红了起来。郑建鹏近几年来都是走的歌手路线,而且还经常和老婆言真一起拍摄小视频,所以人气还是算蛮高的。

冼燕坚郑建鹏近况如何

冼燕坚和郑建鹏两人都是广东人,现在两人的大女儿灵灵已经8岁了,经常会配合父母一起拍摄视频,如果要说冼燕坚和郑建鹏两人是艺人的话,更多的人会相信他们是网红,并不是所谓的明星。现在冼燕坚和郑建鹏两人经常出现在小视频上面,很少出现在大屏幕当中。

冼燕坚郑建鹏是明星吗

郑建鹏近期的新歌就是《赤子的骄傲》,是一首以特色的MC风格来表达自己爱祖国决心。冼燕坚和郑建鹏能有现在的成就就是因为他们的平凡吧,懂得努力上进。

以上就是关于冼燕坚郑建鹏近况如何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冼燕坚)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