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舒淇婚变了?舒淇冯德伦被曝离婚

舒淇婚变了?舒淇冯德伦被曝离婚

明星的婚礼一般办的比常人要奢华浪漫,可是也会有的比较随性,说到这个大家应该会想起舒淇与冯德伦的婚礼,没有一点点防备,两人被传了很多年的绯闻了,一直都不肯承认,直到两人结婚才公开,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啊!

两人没有摆酒席,只是拍了婚纱照领了证,舒淇穿的婚纱是HM两年前送他她的,头纱是她在当地一家婚纱店随便挑选的。这件婚纱的售价只有299.99英镑!!!不到3000人民币!3000块的婚纱就嫁嫁嫁了!

冯德伦的西服也是要拍婚纱照的时候买的,但也也不是大牌。只能说两人很环保简单,虽然很简单很晒脱,但是他们的笑容在阳光下分外的甜美,如同二十岁初遇的少年少女般青涩。不得不说两人的婚纱照看着就很甜腻,即使没有华丽的婚纱和发型点缀,一样可以看出满满的爱意,就像情侣的日常日常写真一样,没有刻意营造隆重感。

一提起舒淇与冯德伦的关系,他们两人认识20年,秘密恋爱4年,其间太多分分合合,舒淇曾经还在脸书上煲心灵鸡汤:现在的你对我爱理不理,以后的你对我高攀不起。由此可见,做冯德伦的女朋友很不容易。

这个男人可以跟莫文蔚恋爱9年不结婚,可以跟徐若瑄恋爱2-4年也不结婚,可以跟舒淇家的猫呆一起,跟舒淇一起恋爱4年,也不想承认彼此之间的关系,他习惯性的享受恋爱的味道,渐渐的迷上了这种感觉。

只喜欢谈恋爱,不想结婚的男人

当一个男人习惯性的去跟圈中女人恋爱,却不愿意给女人一个承诺时,他只是享受恋爱。就连莫文蔚都说:她很感谢冯德伦让让有享受恋爱的过程。如果一个女人想结婚,就不能跟冯德伦谈恋爱,更不能逼他娶你承认你的存在。因为他习惯性的享受恋爱,除非他觉得他该结婚了,他愿意娶你了,所以你们才有机会结婚。

舒淇跟冯德伦谈恋爱也是受尽委屈,从来就没有被承认只是在最后一刻告诉所有人:我要义无反顾的娶了你。让一个只恋爱不结婚的男人娶自己,需要多大的耐心和勇气。而舒淇似乎与冯德伦分分合合以后,也习惯了恋爱的状态,就这样他们说结婚就结婚了,没有高级豪华婚礼,只有他们两人幸福的照片。

也许爱情婚姻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我想恋爱的时候跟你在一起,我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时候,我忽然之间娶了你。也只有懂浪漫,懂得恋爱真谛的女人才会收留浪子冯德伦的心。

两个人的爱情婚姻关父母什么事?有时候父母不同意,父母嫌弃你,只因为对方觉得你并不合适,而女孩子盲目以为父母不同意就是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的根源。其实不是的,是这个男人不够爱你。同理,如果一个男人够爱你,你生不生孩子他也不会逼迫你,他明知道你身体不好,还要让你不停生,他只是把你当生育机器。

他足够爱你,才会心甘情愿的去娶你

所以冯德伦在娶舒淇的贴条上很幽默的说了一句:没有怀孕。这足以说明冯德伦是足够爱舒淇才娶了她,而不是因为她怀孕,或者她别的。像冯德伦这种对感情,对婚姻那么理智的人,不会轻易说要跟舒淇一生一世的话。一旦这话在恋爱达人身上说出来就一定是真的了。

看来只有爱才能改变一切不可能,一直不愿结婚的人遇到最爱的人也会改变想法,这一切都应验在两人身上,祝愿两人的生活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