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连杰前妻是谁 因何原因分开

李连杰前妻是谁 因何原因分开

要说到功夫明星,李连杰是当仁不让的,现在提及李连杰恐怕是无人不知不人不晓,真的是凭借真功夫,一路打入好莱坞的功夫巨星,也是娱乐圈唯一能与成龙比肩的人,然而事业成功的他,感情却一波三折,更是为此担负起负心汉的骂名,而我们今天就聊聊他的第一段感情。

李连杰经历过两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黄秋燕,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李连杰13岁就进入什刹海体校,而黄秋燕则是他的师姐,同时也是武术队的一枝花,追求者也很多,不过最后她还是爱上自己的师弟李连杰

黄秋燕是一名武术运动员,她和李连杰师出同门,更是他的世界。从1982年便开始参与影视拍摄,三风这个耳熟的人物便是他在《少林小子》这部戏里的角色,同时,他还参加了一部电影叫《南北少林》,让观众们很是喜欢。

13岁的她就进入了北京的专业武术队,她最擅长的便是练习枪和剑,曾经还参加过北京武术比赛。获得了蛇拳和双剑这两项目奖。从那以后,黄秋燕便和李连杰到了一个班。这期间,他们都是一起生活学习和训练,两个人的时光基本都是在学校中度过。从这儿可以看出,他们两个人几乎就是青梅竹两,但因为年龄问题,也可以说成是姐弟恋。

1987年他们两个人结婚,结婚以后,李连杰在深圳开了一个公司,叫做武术文化公司。那时候的黄秋燕基本放弃了所有的演出,一心辅佐李连杰。1989年怀有7月身孕的黄秋燕随着李连杰一起去美国。黄秋燕因为没有工作,便当起了全职太太。

后来李连杰因为拍戏认识了利智,李连杰对利智的爱无法自拔。李连杰说:为了利智,我可以不要名利,为她死我都愿意。李连杰也许觉得这句话象征了他伟大的爱情,但他不知道这句话就是刀子,戳在黄秋燕的心口。1990年,李连杰便丢下黄秋燕,此时的她刚生下第二个女儿,还是在哺乳期,后来的李连杰便和利智在一起,他还说过和利智在一起以后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而和黄秋燕在一起时没有这种感觉。黄秋燕也因为离婚失去了所有,因为朋友帮忙成为了打工女。

他用年轻时不懂爱情来一口否决了他和黄秋燕的青梅竹马,李连杰铁了心和黄秋燕离婚,黄秋燕也是无可奈何。最终,李连杰如愿娶了利智,他和黄秋燕所生的两个女儿留在北京读书,后来到美国学习。

事情已经过去几十年了,前妻黄秋燕没有说过一句李连杰不好。真的可以被人们成为中国好前妻。现在两人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快乐,过去的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