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有翡事件是真的吗

赵丽颖有翡事件是真的吗

赵丽颖太傻了。明知道这部戏都是新人出演,就知道是给别人作配的,结果她还心甘情愿地涌上去,本来以为帮个忙可以换来别人的感恩,结果现在却被人摆了一道,你说她这么善良这么为别人着想干嘛呢?

按照原著的设定,《有匪》是妥妥大女主的戏,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所以赵丽颖出演的时候,她是抱着自己演女主角的心态去的,这完全没有问题,因为按照她如今的番位和身价,她完全担当得起这部古装剧的女主。对于片方来说,实际上有赵丽颖出演,这部电视剧的版权费和收视率基本上就稳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的事情却完全出乎赵丽颖的意料。出道这么久以来,赵丽颖一直很信任合作方,估计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所以还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了。像她这么理智的演员,如果不是遇到了非常不公的事情,她是不会轻易上社交平台公开抨击的。一个人性格脾气再好,总归也是有个底线的。

除了戏份被改之外,还有消息传出剧组在女主不知道的情况下找替身替女主拍戏,这中骚操作真是刷新了观众的认知。如此一来,之后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一有问题,估计就只有赵丽颖背锅,到时候她是真的欲哭无泪了。赵丽颖这么认真对待一部戏,她实在是不应该受到这么不公平的待遇。

《有匪》是赵丽颖复出拍摄的第一部戏,口碑好坏与否对她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旦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口碑被毁或者出现频繁抠图的情况,到时候赵丽颖恐怕要像《孤芳不自赏》里的杨颖那样,遭到观众的批评和指责。如此一来,对于赵丽颖的事业是非常不利的。赵丽颖的善良,不应该成为某些人欺负她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