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哪些在节目中曝的料让你很意外

哪些在节目中曝的料让你很意外

明星在节目中曝出的料,能让我们感到惊讶、意外的,无非是这些料超出了我们的认知。我们觉得是这样,但其实是那样,这才会有意外这种情绪的产生。比如:

一、说漏嘴的整形风波

说起这个名字,知道的人可能不多,但是喜欢NBA或者腾讯体育的朋友们可能会对她有更多的了解。美娜的全名叫宋美娜,是腾讯体育的一个篮球主播。

我觉得她在自己的工作上,还是很有才能的。她采访过很多跟篮球相关的明星,比如哈登、吴亦凡、陈冠希......因为又美又有实力,还很懂体育,在直男心目中,美娜像女神一样。在NBA的某个赛事直播,网友们把美娜送上热搜。

作为员工,美娜业务能力又强,还那么受欢迎,公司也会各种捧她。比如参加各种舞蹈培训、和当红明星偶像们一起参加《超新星全运会》。

好了,介绍到这里,我们来说说爆料的部分。美娜作为主持人和很多直男解说员一起合作过,其中就有杨毅老师。在一次节目中,杨毅看见一位粉丝的照片,惊呼:像不像美娜手术前?

整形这个话题在明星群体里是个相对禁忌的话题,因为会影响到代言,所以有些明星整变形了也不承认。那次杨毅在节目中不小心爆料,还是挺让我惊讶的。虽然美娜因为队友不小心说漏了嘴而暴露了自己整形的秘密,但是美娜也没有生气,而是在微博上跟粉丝们解释了一下,这事儿也就那么过去了。

二、虎毒不食子的五千万

这位在节目中的爆料,怎么说吧,刷新了我们对人性理解的下限,让我们不得不怀疑虎毒不食子这句古话的正确性。确切地说,这位算不上明星,他是明星的生父。

一天,如期播出的天津卫视的某个节目来了一位老人,他声称自己是某位当红女明星的生父。虽然在节目中都给这位女明星马赛克了,但是在节目播出后网友们根据节目中给出的信息比对出了该女明星就是毛晓彤。

在毛晓彤的生父李某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知道,在毛晓彤的成长过程中,李某并未履行过一个做父亲的责任:在毛晓彤尚且年幼的时候和毛的母亲离婚,不仅XD坐牢,还一度靠毛晓彤的母亲每月给他打的四百元生活费过活。

在得知女儿走红之后,这个所谓的生父又跳出来问女儿索要五千万的赡养费。在节目中,李某口口声声说一次性给清五千万自此跟女儿老死不相往来,但是李某转身又说:要求毛晓彤随他姓;生活质量跟毛晓彤母亲一样,要住别墅,要开悍马......

在女儿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的时候,李某又自告奋勇搜集女儿的黑料,抹黑她;准备带人去毛晓彤拍戏的地方逼她现身。

总之,李某的种种行为和举动,就是要女儿交出那五千万,如果不交出来,就要一起下地狱毁了女儿。

三、数字小姐

数字小姐这段是在金星主持的那档节目中,播出来的。金星在节目中说到自己的一段经历:和一位老演员吃饭,席间说到一位很火的小姑娘。本来金星想问小姑娘的演技如何,这位老演员曝出了个更大的料,此人拍戏时不记台词,只说数字,故而得名数字小姐。

其实,对金星爆料的这事还是将信将疑,因为现在的综艺都有剧本,难免金星会为了节目效果去编造。但是,后来看了记者对一位老演员的采访,我这才确定数字小姐的存在。

在固有的印象里,我们要爱岗敬业、要在其职谋其事,这样才能对得起老板给我们发的薪水。我们对数字小姐这事厌恶,是因为明星本来就是高收入群体,对待工作还那么敷衍、不敬业、不专业,这钱未免太好拿了吧?还是当观众太好糊弄?这对其他敬岗爱业的人来说,公平吗?

还有哪些明星在节目中爆的料,让你觉得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