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雨绮 新恋情盘点

张雨绮 新恋情盘点

张雨绮在娱乐圈中是公认的高颜值,同时又是性感的女神,但是她选男人的眼光还真的不怎么样。

张雨绮敢爱敢恨,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了就分手,因此她也曾谈过几段轰轰烈烈的恋爱。

张雨绮与汪小菲

汪小菲在与大S结婚之前,曾与张雨绮谈过一场恋爱,两人也曾频繁在公众场合同框,张雨绮的性格比较火爆,曾有报道说,张雨绮与汪小菲因为某件事分生了分歧而大吵起来,并且吵到后来还互扇了耳光。汪小菲的母亲不喜欢张雨绮这火爆的脾气,所以最终也导致了两人的分手。

张雨绮与王全安

汪小菲与大S结婚不久,张雨绮就被传出与王全安登记结婚的消息,两人因拍摄电视剧《白鹿原》结缘,当人两人才认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并且王全安比张雨绮大了整整21岁,张雨绮这么迅速结婚,有不少网友调侃,会不会是在跟汪小菲置气?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这段婚姻也没能长久,后来王全安因被媒体拍到嫖娼而被关入狱,等到期满出狱后,张雨绮便于王全安离婚了。

张雨绮与袁巴元

张雨绮与王全安离婚仅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随即与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袁巴元登记结婚,并且育有了一对儿龙凤胎。然而这段婚姻也只是仅仅持续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后来因为性格不合离婚。

张雨绮对于爱情,婚姻的态度,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每次都是短时间相识就恋爱,随后又闪婚闪离,果断绝不脱离带水。但每段感情都是这样草草结束,不禁真的让人怀疑女神选男人的眼光不行,还是期待她下一段感情能够天长地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