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郎朗吉娜合约是怎么回事 婚前合约曝光

郎朗吉娜合约是怎么回事 婚前合约曝光

说到国内著名的钢琴家想来没有什么人是不认识朗朗本人的,而前段时间朗朗带着自己的新婚娇妻吉娜两人一起去参加节目,两人在节目中的相处模式更是羡煞旁人,而两人之所以能够相处得这么甜蜜和两人在婚前签署的合约有很大的关系。

婚前合约这种合同一听就很容易让人想到是关于两人之前的夫妻经济状况分割,签署这样的合约通常都是关系不太好没有感情的夫妻为了自身的利益才会签署的,那朗朗和吉娜两人签署这份合约难道两人之间的婚姻状况有什么猫腻吗?

其实只要详看两人之间的婚前合约就会发现两人之间暗戳戳的甜蜜狗粮。在合约里全是钢琴家郎朗对小娇妻吉娜的慢慢宠溺。郎朗吉娜合约里的内容是郎朗对吉娜爱的承诺,吉娜送礼物,并且在每年4月15日和吉娜体验世界生活;第二条,吉娜承诺给郎朗一份番茄鸡蛋面作为回馈;第三条,合约有效期长达99年,全世界有效。最后还有一条郎朗愿意永远为吉娜提供拎包服务。要知道郎朗是一个国际钢琴家,全身最珍贵的就是他那一双手了,这条承诺无疑不是将自己的老婆放在了自己吃饭的家伙上。

早在郎朗和吉娜两人结婚之初就曾经有人在机场拍到两人一起出游都是妻子吉娜帮忙推行李的,而身为男人的郎朗却经常是两手空空的,对于两人这种身份对调的做法很多网友的痛批郎朗和吉娜两人之间的结合是利益结合而已。

其实两人会发生这种行为主要是因为郎朗本人是钢琴家,一个艺术家最贵的就是那一双手,所以很多日常夫妻间的女方坐着男方出劳力无法实现的。不过这并不能证明郎朗和吉娜两人的夫妻关系不好,相反从郎朗吉娜婚前合约曝光后更能显示两人之间满满的甜蜜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