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

十大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

说起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相信很多网友都想到了日本动漫!没错,十大超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中,有一大半是来自日本!日本的无节操、大尺度是出了名的。这十部大尺度动漫,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一起来看看你到底看过几部?

1、学园默示录

在一个平静的一天, 几小时前还是和平的学校在几小时后就丧尸成群,被丧尸咬到的人也会变成丧尸,这些丧尸被称作死体。幸存下来的几个人拿起了武器,与活死人丧尸对抗,他们是否能冲出重重包围来到安全地带?当整个个世界陷入了绝望,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世界?十大超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的第一部!

2、妖精的旋律

工口动漫推荐《妖精的旋律》,叙述:某日,研究所内发生了重大的意外事故。原本被隔离的二觭人少女-露西突破拘束装置,并分尸了所内23位武装警卫。露西虽然头部受伤流血并坠入海中,仍得以幸存并成功逃亡。二觭人一旦逃离会危害到人类。血肉横飞,血沫四溅。是血腥片的极品。

3、Hellsing ova

在一次对治某村庄食尸鬼的超自然事件时,平凡女警女警西洛斯维多利亚遭到袭击,奄奄一息,关键时刻吸血鬼杀手阿尔卡特出现,铲除食尸鬼,并将西洛斯变成了吸血鬼的一员,她顺理成章也接触到了阿尔卡特背后的神秘组织....在动漫迷以及作者本人对于皇家国教骑士团TV版报以强烈的批评之后,在2006年2月10日播出重制版OVA版。

4、blood+

2005 年日本的冲绳,被退役军人宫城乔治收作养女的高中生音无小夜,每天过着平静的日子。她唯一所缺少的是一年多以前的记忆,而平静的生活也因神秘生物翼手的出现开始改变。哈吉,身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演奏大提琴的黑发青年。当他将一把与小夜命运与共的武士刀交给少女小夜之时,历史的车轮终于开始滚动,《blood+》是十大超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之一!

5、尸鬼

外场村。这个从很早以前就不怎么变化的小村落,发生了小小的变化,那就是不知道从哪里移筑而来的旧的西方式建筑。以及建筑里的居民某日被毁坏的村中神像不断地增多的死因不明的死者到底这个村子发生了什么?在夏天突然袭击了村落的悲剧的结果又是什么呢?

6、黑冢

故事发生在日本镰仓时代。因为被哥哥源赖朝所追杀,源义经(源九郎)与武藏坊弁庆(大和坊)两人流浪到了山中。在此时,两人来到了一名叫黑蜜的美少女独居的家中。义经慢慢与黑蜜产生了男女之情。但是这位少女却隐藏了惊人的秘密,黑冢是十大超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之一!

7、TOKKO特公

故事讲述在町田的住宅地附近,由于大范围的地盘下沉产生了巨大的穴。同时,居住在当地的185家人家无一例外地被残忍的杀害。迷一般的恐怖杀人事件一件一件发生,怎么看也不像是人类乾出来的,却一点线索也没有。这些事件似乎和一个迷之老人以及一个被称为禁忌之遗物的ドゥルジ之箱有着什么关联。

8、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当不死的女性和天使相遇的时候,女性体内会有共鸣,且会有抑制不住的肉体上的冲动,如果不能及时消灭天使的话,会被天使当作食物。所以对于不死的女性而言,天使是其天敌一样的存在。很h很暴力。

9、珂赛特的肖像

画师马尔切罗奥兰多为了永远留住柯赛特少女时期的美。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柯赛特。优美的旋律演奏华丽的乐章,流光四溢的世界里,哥特式的城堡耸立于暗哑的天际,大片大片浑浊的血渍,少女在微笑。如此甜美,如此寂寞,珂赛特的肖像是十大超重口味工口动漫推荐之一!

10、日在校园

主人公伊藤诚已经有了心上人,并偷偷地把那个女孩子的照片作为手机的待机图片一直带在身边,她就是隔壁班级的桂言叶。她一直与诚经过同样的铁路沿线,乘坐同一时刻的电车,因而诚渐渐地喜欢上了她。所以每天的上学、放学时间成了诚的唯一乐趣。游戏围绕着主人公伊藤诚与隔壁班的桂言叶、同桌西园寺世界之间的恋爱故事展开,讲述由此而产生的一系列恋爱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