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魏大勋疑同居酒店

杨幂魏大勋疑同居酒店

其实杨幂和魏大勋在很早之前就被传出疑似谈恋爱,因为在很早之前魏大勋就说过比较喜欢杨幂,后来也被一些人拍到,两个人一起购物,但是时间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两个人都没有确切的回应这件事情,并且也没有肯定是否有恋情,不过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情,疑似恋情被实锤!

在28号的时候,很多人都看了杨幂和李佳琦的直播,并且还因为李佳琦的口误导致上了热搜,不过在当天直播结束之后,也发生了一些其他的事情,原来有一些八卦媒体爆料,在昨天杨幂和李佳琦直播结束之后,杨幂就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大上了一个口罩,一同乘电梯离开,但是在乘车离开之后,竟然去到了魏大勋拍戏入住的酒店。

魏大勋这一段时间正在拍摄《涩女郎》,入住的酒店就是这个,而杨幂结束直播工作之后,竟然也来到了这家酒店,在之前的时候,就曾经有人拍到杨幂和魏大勋在这家酒店门前一起吃冰淇淋,这一次杨幂结束工作,来到这家酒店,看起来心情也是非常的不错,肯定是要见什么重要的人。

并且在进入酒店的时候,可以说是一路小跑,为了赶电梯,直接跑进了电梯里面,不过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瞬间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毕竟这两个人一直以来,并没有公布自己的恋情,但是却多次被拍到两个人在一起,而且都是有时候有效的,看起来关系十分的不错。

甚至是有一些网友,了解这件事情之后,还发表出来了一些调侃的评论,比如说冰淇淋总有坏掉的那天。

实际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由,现在杨幂也是单身,能够找到一个互相喜欢的人,也是挺不错的,而且魏大勋这个人看起来也是非常老实,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算是一个挺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