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国明现任女友黄心颖资料

马国明现任女友黄心颖资料

喜欢看TVB的对马国明都非常熟悉,如今马国明和林峰,吴卓羲等人并成为TVB新五虎,近几年来其余的四虎都纷纷转阵到内地,只有马国明坚守在TVB。他终于有机会可以一争影帝之位,可是TVB一直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马国明自己也说想申请今年不出现TVB的颁奖典礼了。

马国明现任女友黄心颖资料

虽然马国明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现在还没有结婚。从出道到现在已经有过多个绯闻女友,但是都没有修成正果,尤其是和胡定欣的感情,被称为郎才女貌非常般配。已经到现在马国明才公开了自己的正牌女友,就是黄心颖。前段时间播出的《宫心计2》为TVB扳回一局,自从播出后就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黄心颖在剧中扮演了聪明伶俐,单纯可爱的女主一,和马国明饰演了一对恩爱情侣。也是这部剧播出后,马国明才宣布了自己的恋情。黄心颖小马国明好多,这段感情并没有被许多人看好。有人说马国明之前的绯闻女友个个都非常漂亮,气质非凡,为什么他偏偏选中了黄心颖。黄心颖是港姐出身,在剧中笑起来都很甜美,非常好看。但是私下里黄心颖的穿衣品味并不高,看起来有点土,不知道马国明为什么会喜欢她。其实马国明的性格看起来也是非常呆萌和黄心颖一样,单纯没有那么多心机,或许这样的黄心颖相处起来会更加合拍。

天然呆马国明为什么叫好男人?

马国明除了名的天然呆,还被大家叫做好男人。这主要是马国明饰演的许多角色,都是那种让女孩子如何打骂都不还手,而且还会好脾气的反思自己有没有做错。这样的温柔的马国明当然会受到许多女孩子喜欢了,称他为好男人一点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