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旭东肌肉激凸照片

吴旭东肌肉激凸照片

吴旭东是四川的大个子帅气的男演员,很多人都认为四川人身高矮小,但是吴旭东的身高却达到了187CM,他毕业于名校中央戏剧学院,正式进入演艺圈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大制作龙门飞甲,后来参演的每一部电影基本上都是大制作,比如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3D等等,吴旭东最惹粉丝们关注的除了是他帅气的相貌之外,还有他特别硬朗的身材。

吴旭东肌肉激凸照片:

下面这张照片是吴旭东自己在健身房拍摄的,是小编发现的吴旭东激凸最为明显的一张照片

很多人可能会好奇,到底是什么人喜欢看明星的激凸,大部分男人的第一反应会认为是女粉丝,比较污的一些女粉丝,当然不可否认有一些女粉丝会羞羞的找一些这样的照片,其实更多找这类照片的人是男同。

其实明星不小心被拍到激凸照片的时候非常多,特别是一些穿裤头的一些明星参加的活动里面,比如付辛博的下面这张激凸就太尴尬了!

吴旭东的肌肉怎么练的:

大家都知道吴旭东有一身非常帅气的肌肉,先让我们看几张吴旭东的肌肉图

看上面这肌肉真是跟配图上说的一样没毛病,目前来看,除了腹肌还需要加强练习之外,其他的肌肉轮廓都非常的好看了!

再来一张

那么不少人会问,吴旭东的肌肉怎么练的呢?其实对于明星来说,身材就是工作的一部分,对我们常人休闲健身,而对明星来说健身就是工作。

所以他们经常会去健身房锻炼,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非常的完美!

让我们看一张吴旭东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