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变形金刚是怎么拍出来的?

变形金刚是怎么拍出来的?

好莱坞的电影特效举世闻名,很多人喜欢好莱坞大片就是冲着特效而去的,《变形金刚》无疑是好莱坞特效电影中的巅峰之作,深受全世界观众的喜爱和欢迎,现在《变形金刚》系列已经享誉全球,那么《变形金刚》中的特效场景到底是怎么制作的?《变形金刚》一共有多少部?

变形金刚是怎么拍出来的?

好莱坞的电影特效制作对三维动画的影响非常深远。在一定层面上也代表了行业内三维动画的顶级效果。真实的照片级画面更是征服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以之为代表的电影《变形金刚》就是一部华丽而震撼的视效大餐。那么《变形金刚》是怎么拍成的?

变形金刚已经拍到第几部了?

《变形金刚4》在去年的票房丰收,让这一系列的第五部电影顺利推进。迈克尔贝和他的团队将在明年6月开始影片的拍摄。近日,孩之宝影业主席斯蒂芬J戴维斯透露:《变形金刚》将至少再拍4部。

你们将会看到孩之宝、派拉蒙、迈克尔贝以及其他合作方一同推出一部新的《变形金刚》电影。事实上,我们刚刚决定规划出《变形金刚》系列未来十年的计划。戴维斯说到:这个十年计划同样出出现在电视和数字领域。所以请你们继续关注,《变形金刚5》正在筹拍当中,《变形金刚6、7、8》也是如此。

在漫威、DC和《星球大战》等建立起自己的电影宇宙的同时,《变形金刚》系列也在力图构建完整的体系。除《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外,安德鲁巴瑞尔和加布里埃尔法拉利两位编剧正在着手执笔《变形金刚》动画电影的剧本,影片将讲述该系列的起源故事,背景将设定在赛博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