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谦现在一年能挣多少钱?

于谦现在一年能挣多少钱?

相声是我国的传统艺术文化,两个人站在舞台上捧哏斗,逗笑观众。现在比较出名的就是郭德纲和于谦组建的德云社,岳云鹏等弟子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那么你知道于谦现在一年能挣多少钱?于谦晒在德云社工资是多少?一起来看一下吧!

于谦现在一年能挣多少钱?

于谦一年能挣多少钱

据媒体报道,在赚钱方面,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并不全靠着在德云社的那些营生,相反,他的生意做得挺多。外号于老板的他最近在北京办了一个豪华马场,预计明年开春开张。

于老师在德云社威望是很高的,郭老师的徒弟叫于老师干爹或者谦儿大爷。但是在德云公司中于老师只是普通员工,在管理层中没有任何职位。这个说法经过于老师亲口确认的。

德云社所有人的薪水都是郭德纲给的,包括他们在外面走穴挣的钱也是由郭德纲统一支配。不过他的钱不老少,如果一场相声所有钱加起来是50万,郭德纲一个人大约是40万,于谦拿5万,其他人分5万。因为郭德纲知道他离不开于谦,所以给的多。

现在他们签了合同,是终身制的,据说上面没有薪水一栏,说是所有人在外面演出都要按德云社的名义,而且薪水由德云社根据情况来定,其实就是有郭德纲看着给,老话叫看爷赏。

于谦聊起自己的这块儿宝地,一直显得很低调:现在也不叫马场,就等于自己那么一个玩的地方吧,本身喜欢这个,养了点小的微型马,然后将来可能弄几匹大马自己骑着玩。

该马场位于北京南六环外的大兴区,从市区开车到那里需要一个半小时,总占地大约60亩,相当于六七个足球场那么大,整块地的租期为30年。马场分前后两个院子,前院养马后院是鱼塘。由于租下的时间不长,现在马场内的很多设施都还正在建设着,于谦介绍说:

等正式开张之后,这里就会以度假村的形式对外经营。我建了一排房子,将来可能有个小型的餐厅、休息室、客房、娱乐的地方,还要种大片的果树,果树中间要有土路,要有鱼池,将来要弄个亭子。

于谦晒在德云社工资

作为知名相声演员的于谦,他的名字是全国人民耳熟能详的。而他的收入无疑更是很多观众和粉丝感兴趣的话题。

于谦生于1969年中国北京,1982年考取北京戏曲学院相声班,勤奋刻苦的于谦在校期间就曾经跟随王世臣、罗荣寿、高凤山等相声名家学习相声,并于1985年有幸拜师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石富宽门下。于谦一年能挣多少钱于谦一年能挣多少钱诸多有利的学习条件,使得于谦练就了扎实的相声功底。2000年,在相声行业极度萧条的时期,众多相声演员为了生计都改行另谋出路。而于谦与其所在单位北京曲艺团所借来的草根相声演员郭德纲组合成临时搭档并开始了第一次同台合作。两人的彼此欣赏使得临时搭档顺理成章升级为正式拍档。

他们一个沉稳从容一个嬉闹灵动,一个逗哏天赋极好一个捧哏天赋极佳,配合得十分默契,俩人的组合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2002年,于谦也加入德云社,而德云社也逐渐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民间相声团体。于谦虽不是德云社的创始人却也堪称台柱子。对此,郭德纲曾不止一次在相声中说过,自己和于谦搭档演出收入都是采取五五平均分账。而人称于老板的于谦除了相声行业收入,还做了不少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