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英爱年轻时候的照片

李英爱年轻时候的照片

李英爱是韩国非常著名的艺人,给中国人留下最深印象的那一定是励志电视剧《大长今》,她不仅把剧中长今的坚强、智慧演绎的十分完美,还把韩国的料理成功在中国推广,那么她现在韩国的地位如何呢?

李英爱年轻时候的照片

韩国明星的整容率还是相当高的,但是,当我们看到李英爱年轻时候的照片,不得不赞叹,她真的是一位天然美女。

我们知道,她是韩国最顶级的护肤品后的形象代言人,而她本人护肤的宗旨也是着重护肤,而并不是注射少女针。

年轻时候的李英爱,五官看起来与现在没有什么区别

少女针让很多女艺人松弛的皮肤看起来更饱满,但是,少女针的后遗症也很严重。李英爱没有触碰这些微整产品,真的是非常聪明。

她在韩国的地位如何

李英爱在拍摄完《大长今》后就结婚息影了,但是在2017年,她受到英皇的邀请,复出拍摄了《师任堂》。

之所以英皇要重金邀请李英爱出演,主要是因为师任堂在韩国历史上的地位非常高,被封为国母,李英爱在韩国的地位可以出演这样的历史人物。

要知道,除了娱乐圈,韩国的重大活动我们也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比如仁川亚运会点燃圣火。

由此也可以看出,李英爱在韩国是大咖级别的女明星,她在2011年就结婚息影,虽然十几年没有影视作品,但是广告代言她依然是韩国一姐,地位无人可以撼动,虽然不再青春靓丽,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风情万种更是让人一眼难忘。

现在,她的工作量不多,更多的时间是陪伴她的孩子们,她最新拍摄的电影《请寻找我》已经在11月上映。是离开大荧幕14年选中的剧本,相信一定很特别,期待早日来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