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沈玉琳为什么叫威廉?

沈玉琳为什么叫威廉?

沈玉琳因为参加康熙来了而出名,他1967年出生在台湾,是台湾著名的节目主持人,曾经创造台湾第一的收视率的热门节目以及与多位台湾综艺大哥合作节目,有综艺鬼才之称。2010年2月22日,43岁的沈玉琳大婚,迎娶比他小17岁的助理芽芽。

沈玉琳为什么叫威廉?

沈玉琳的英文名字叫威廉,所以他也被称为威廉沈。

下面为沈玉琳2017年参加的一些综艺节目名单

沈玉琳老婆芽芽吴苇珊前夫是谁?

芽芽吴苇珊没有结过婚,她的初婚就是嫁给了沈玉琳。

吴苇珊,艺名芽芽,1984年3月18日生于台湾,于2010年02月23日与台湾著名鬼才、荒谬大师沈玉琳结婚。吴苇珊本是沈玉琳的助理,后成功转型通告艺人,活跃于台湾的各综艺节目。

吴苇珊(芽芽)是2009年10月应征当沈玉琳在哇哈哈制作公司的贴身助理,沈玉琳看她乖巧柔顺,马上录用,两人日久生情,之后才从主仆变情人。婚宴上,沈玉琳的好友吴宗宪担任证婚人,张克帆、马国贤、徒弟小飞以及小潘潘、丁国琳和小甜甜则是伴郎、伴娘,个个看头十足。

制作人沈玉琳向小他16岁的吴苇珊(芽芽)公开求婚后,昨再传她已怀孕,高调的他被问敏感话题,突然结巴:她的身材还很OK,我们没有去医院,也没用验孕棒,加上她上个月MC也有来,没这迹象啦!

沈玉琳跟记者说:我跟佩真分手后,某天去餐厅还被一个醉女呛声,骂我那么丑还敢劈腿。丑男也可以有春天,但是像他这样光是求婚就求了3次,不知结婚要结几次?这次求婚捧白纱,下次献婚戒,再下次难不成女友吴苇珊(芽芽)要带着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