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书豪送的球鞋是什么牌子

林书豪送的球鞋是什么牌子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BA第20轮比赛中,北京客场挑战山西的对战中,林书豪可以说是本场比赛中的全场热点球员,不论是进攻、投篮还是防守,林书豪可以说是做到了高水准的发挥!神助攻球队,球迷们也是热情高涨!

林书豪送的球鞋是什么牌子

是特步品牌,他在微博里说过很多次了。

林书豪可以说是目前篮球界备受瞩目的一位潜力篮球运动员,在这次的比赛中,林书豪助攻北京首钢赢得比赛,更是验证了这一点,球迷们纷纷表示,林书豪状态调整过来了,相信他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越来越好。

林书豪是一个和球迷们走得很近的篮球明星,前段时间,林书豪在比赛结束后,还把自己的球鞋脱下来送给了场外的一名小球迷,林书豪的这一举动引发全场尖叫,纷纷表示,这么好的事怎么没落到我头上呢?

从照片来看,收到球鞋的小球迷是非常的惊讶和高兴的,但是至于这双球鞋的品牌还真没有详细的爆料,不过网曝林书豪在今年夏季的时候与国内的知名运动品牌特步签订了代言合同,想必那双被送出去的球鞋就是他代言的特步品牌吧!

一双价值多少钱

职业篮球运动员所穿的篮球鞋都是专业篮球运动鞋,价格自然也是非常高的哦,但是具体多少钱就不知道了,其实林书豪送篮球鞋也不是新鲜事了,之前林书豪曾经表示自己在比赛后会把自己的战靴送给球迷,这也算是林书豪和球迷们之间的一种互动吧。

不过之前林书豪送给一位女球迷的战靴,却被这位女球迷拿到网上去拍卖,广大球迷朋友们纷纷指责这位女球迷不地道!可见这位收到篮球鞋的女粉丝应该不是林书豪的铁杆粉丝吧,不然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