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楠赵芸蕾离婚很扯淡

张楠赵芸蕾离婚很扯淡

张楠赵芸蕾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情侣搭档,赵芸蕾出身于一个体育世家,父亲赵立军是宜昌市体校的副校长,主修篮球,母亲屈晓蓉是网球教练。赵芸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进入国羽二队,她最开始与成淑搭档女双,2010年她的女双搭档换成了田卿,那几年她开始与张楠配合打混双。

2016年8月20日最新消息,张楠和赵云蕾分手了!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傅海峰/张楠夺得中国代表团第21枚金牌,同时也摘下国羽本届奥运会首金。此前,在羽毛球混双比赛中,张楠搭档赵云蕾获得铜牌。不过张楠夺金消息一出,赵云蕾在微博发文确认两人已于奥运会前分手。

此前,关于张楠赵芸蕾分手的传闻在网上被热炒。直到今日张楠结束了男双的比赛获得冠军后,赵云蕾才公开回应确认与张楠分手,但并未透露两人分手原因。

张楠赵芸蕾离婚很扯淡:

网上有传言说是两人离婚了,其实非常扯淡的事,因为两人目前压根就没结婚,何来的离婚一说呢?

两人恋情回顾:

张楠,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性格内向,言语不多;赵芸蕾,出生在湖北,却因为爷爷奶奶都是东北人,兼有南方女孩儿的细腻温柔和北方人的随性大方。两人的性格恰好互补,对羽毛球的热爱,又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随着合作的增多,在场上他们更默契,在场下他们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升温。

熟悉羽毛球的人应该都记得这样一幕:2010年日本超级赛上,张楠/赵云蕾战胜同胞陶嘉明/田卿,成功摘得冠军。夺冠的那一瞬间,张楠紧紧地抱住赵芸蕾,并献上深情一吻。这一吻当时被外界称之为一吻定情,其实,那个时候他们并没有正式确定关系。

一贯内向的张楠,为何有如此激动的庆祝动作?原来那一个吻的背后,有着曲折的故事。在夺得全英赛冠军后,两人希望能够更进一步,但是之后的几站比赛,张楠和赵芸蕾总是与冠军无缘,陷入低谷,两人都很着急。我们在全英赛夺冠依靠的是运气?他们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带着想证明自己的心理,他们来到日本超级赛的赛场。最终,他们以一个冠军宣告走出了低谷。那是一种积压已久情绪的释放。赵芸蕾感同身受。

两人混双世界第一里约回国后结婚:

张楠和赵芸蕾是世界羽坛现役球员中唯一的情侣档奥运金牌组合。2010年9月26日,在日本超级赛混双决赛中,张楠和赵芸蕾2:0战胜队友后夺冠,赛后张楠抱住赵芸蕾吻了一下,两人的恋情随之浮出水面。实际上在那之前,球迷们就已经在纷纷猜测了,因为两人的右手中指上戴着同一款的戒指。

张楠和赵芸蕾是先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才被教练组组成混双搭档的,爱情是两人携手共同拼搏的基础。或许是情侣之间特有的默契,让两人几乎一路所向无敌2011年和2014年两次世锦赛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亚锦赛夺冠,当2014年仁川亚运会两人站上冠军领奖台时,他们已经实现了金牌大满贯。

目前张楠和赵芸蕾混双世界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上,他们依旧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此外张楠还要兼项与傅海峰出战男双,一人肩挑两项,他的压力可想而知。

相恋多年的张楠和赵芸蕾早就应该谈婚论嫁了,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两人其实已经订婚,不过他们一致决定,要把婚礼放在里约奥运会之后(目前看这个消息不够准确,两人已经分手)。因为张楠和赵芸蕾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如果在里约奥运会上能够如愿卫冕,他们就将朝着史无前例的两轮情侣档大满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