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还记得《恶作剧之吻》里面冷酷无情的江直树吗?他就是由郑元畅扮演的,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角色,引起了一阵狂潮。后来又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他的身材完美,拥有一双大长腿,渐渐的更有男人味,也更加成熟了。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郑元畅现任女友黑正妹照片。

郑元畅为什么叫小综?

五年前的一个晚上,郑爸爸看了姓 名学的节目后,心血来潮,说要帮元畅改名字,郑爸爸觉得元畅名字里要有个「综」字会比较听话,而 元畅也觉得满新鲜的。元畅便跟朋友们说以后就叫小综,到现在身分证都没改,可是朋友们已经叫习惯了。不认识的人叫他小综,他会不习惯,所以大家可以叫他元畅。

郑元畅现任女友黑正妹照片

郑元畅现任女友图被批不够漂亮。郑元畅因一部《蔷薇之恋》而被大家熟知。外型俊美的他经常在偶像剧中出演帅气男一号,是不少少女粉丝心中的白马王子。虽然台媒曾在09年底爆出郑元畅与黑正妹看电影的绯闻,但郑元畅当时对此事矢口否认,粉丝们也接受了偶像的说法,不过最近有人又爆料出一组图片,力证黑正妹就是郑元畅的女友。提起郑元畅绯闻女友黑正妹的长相,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

从曝光的几张清凉沙滩照来看,虽然皮肤黑了点,身材还算勉强过的去,但惊人的样貌,让不少看了照片的网友都惊呼黑正妹的长相简直酷似男人。完全和郑元畅不般配。甚至更有网友称,宁愿郑元畅是个gay,也无法接受找了个如此样貌的女友。不少粉丝只能用黑正妹可能很有内涵来安慰自己受伤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