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秋瓷炫为什么要来中国?

秋瓷炫为什么要来中国?

秋瓷炫是韩国明星,几年前来中国发展,现在事业也是风生水起。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开始到中国发展,一股韩流席卷我国。秋瓷炫算是在中国发展比较好的明星,在中国也拍了不少电影、电视剧,而且嫁了一位超帅的中国老公,这架势就是不打算回韩国了。

秋瓷炫为什么要来中国?

韩星秋瓷炫来到长沙拍摄某网站形象片。在采访中,她表示将把事业重心放在中国,并透露已在北京买了房子。她坦言:在中国是因为中国演艺圈压力要比韩国小很多。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频频爆出艺人因压力大而自杀,让韩国娱乐圈有了些妖魔化的色彩。身处这个圈子中,秋瓷炫很坦然:其实所有娱乐圈都是一样的吧,压力都很大,是因为大家关注韩国的新闻,所以对韩国娱乐圈有这样的印象。不过的确韩国演艺圈的压力比中国的大。

在韩国,更关注艺人的丑闻,而且对年轻艺人很不宽容,如果心理不够坚强,很容易引发悲剧。

从韩国到中国,秋瓷炫身处不同的国度,粉丝对她的热情却是一样的疯狂。做演员是份很辛苦的工作,小时候只知道演员很光鲜靓丽,但真正进入这一行才体会到中国人常说的那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在韩国,媒体就像狗仔队,他们更关注艺人的丑闻,而且对年轻艺人很不宽容,如果心理不够坚强,很容易引发悲剧,秋瓷炫说。同时,她也对自己在中国的奋斗感触颇深,我来中国后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是《奋斗》,我觉得和剧中的人物特别有共鸣,我们都很独立、很要强,所以也更容易受伤,好在我们也都很坚强,属于越挫越勇的性格,而我相信我会像剧中的那群奋斗者一样,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秋瓷炫的老公是谁?

于晓光,1981年5月16日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作曲人 、歌手。

2007-2008年主演都梁编剧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崭露头角 ;2010年主演电视剧《毛岸英》创下央视一套收视新高[3] ;2011年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刘少奇] ;2013年主演电视剧《二叔》 ;2014年主演《满仓进城》,收视率在全国卫视黄金档持续高居榜首 ;2015年主演吴锦源执导的《百战天狼》,剧中担纲男一号马盖天 ;2016年主演电视剧《咱家》 ,出演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

2007年担任张靓颖《我们说好的》作曲人;2009年为黄小琥《伴》作曲;2012年为李克勤《偶尔平凡》作曲;2016年2月,赴欧洲多国加盟大型户外真人秀《家游好儿女》;11月宣布将于次年与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