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京城四美李笑妍最美照片

京城四美李笑妍最美照片

随着各种小花名目,什么京城四少,京城四美也被评出来了,虽然开玩笑的成分居多,但是能当上这些称谓的人,那也是不简单的,就说京城四美什么的,那首先也是美貌惊人的,然而大家翻到了近年来的京城四美之一李笑妍,给大家先看看李笑妍最美照片?很多人都是一瞬间笑容凝固在脸上了,都很想问问她美在哪里?

京城四美李笑妍最美照片,

京城四美李笑妍最美的照片就这样了,因为作品不多,曝光也不咋多,所以照片也少,大家凑合着看看,由于首部也是唯一的作品《哪吒与杨戬》还未播出,所以李笑妍的剧中形象也都没有看到,毕竟饰演一位仙女,应该大概也许可能还不错吧。

但是看看这张脸,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有所期待,说是北影校花中国金喜善,确定不是在黑北影校花和金喜善吗?不怪网友们反应这么大,基本的审美大家还是有的,虽然大家也都更看好心灵美,但是京城四美什么的,主要还是要看看外在美吧。

感觉这张照片应该是她最美的照片了,虽然看着和上面有点不像,但是仔细看看五官脸型,是李笑妍没错了,话说这圆乎乎不像正常眼珠惊悚的眼睛确定不是P的吗?其实好好收拾一下,李笑妍也会有蛮漂亮的时刻,但是距离美女还是有点远的,京城四美之类的,就更是够不上了。

她美在哪里?

李笑妍美在哪里?她的五官脸型气质,各方面都很平凡,实在看不出来美感在哪儿呢。但是人家毕竟是上了京城四美行列的,所以还是有闪光点的吧,而且据说是横店最漂亮的女人、北影校花,还曾放言要像金喜善那样代言起家,走向亚洲。翻翻她的介绍,出生于浙江绍兴,家庭实力不错,所以可能家庭方面的实力弥补了美上的缺憾,另外其他三美分别是:马苏、刘诗诗、蒋欣,大家可以整体感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