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

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

要说关于儿童题材的电视剧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家有儿女》,除此之外还有一部是我们的童年回忆,那就是《快乐星球》。快乐星球里边几个小童星演技也是棒棒哒,长相秀气有点胆小的丁凯乐,聪明的多面体,漂亮可爱的冰柠檬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转眼已经十多年了,这些童星已经长大,丁凯乐挺俊秀的男生,现在长什么样了呢?

丁凯乐长大后的照片

90后的李瑞因为出演《快乐星球》的丁凯乐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在这部儿童剧中,李瑞带给大家的是快乐和阳光的形象,如今时过境迁一晃十几年过去了,你还能认出他是李瑞吗?好在李瑞本着快乐的心态没有长残掉,不过透过李瑞的微博,还是前两年的信息~

童星们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小观众长大,也珍藏在他们童年的记忆里。长大后,有些童星还在娱乐圈,有的则已经消失在观众视线许久。

新世纪以来,最火的几部儿童题材的剧应该是《家有儿女》、《巴啦啦小魔仙》、《快乐星球》这几部了,让众多孩子一夜之间被广大观众熟识,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也许你记不住他们的本名,但一定能喊出他们的角色名。说到《快乐星球》这部剧,从第一部开播到现在也已经12年了,曾经大家喜爱的丁凯乐、艾克、步平凡、周晓航都已经是大人了,令人感叹时间真是过得太快。

大家对《快乐星球》最熟悉的应该是丁凯乐吧,关于丁凯乐还有个挺大的乌龙,很多人看到他的长相很像杨洋,不明真相的观众都以为是杨洋扮演的。其实第一部里面丁凯乐的扮演者叫李瑞,还别说真和杨洋几分神似。长大后依然很帅,当年的小正太今年都24岁了。

作为该剧的第一主角,李瑞在出演丁凯乐这一角色时已经有13岁,当时他在剧中因为阳光帅气的外表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成为了不少少男少女心中的男神。在剧集播出后,曾一度有人将他与如今当红的杨洋当做同一人,而事实上他也是杨洋的超级粉丝。

丁凯乐扮演者李瑞近况

据悉,李瑞不仅人气高,而且还是个十足的学霸,每年高考都会传递正能量,兼顾文艺和哲理,思想上很有远见,据说如今他正在国外留学。近日,有网友翻出了已经24岁的李瑞近照,相比童年的男神长相,如今的他还是让人有些失望,不仅没能长成杨洋,而且还开始往男屌丝方向发展。

李瑞,男,著名童星,演员。1991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2004年起参演大型科幻少儿剧《快乐星球》系列电视剧。曾在《快乐星球》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饰演丁凯乐(第二部为客串)而受到观众喜爱,成了当时孩子们心中的欢乐,也出版了个人书籍《快乐我作主》等作品。

李瑞是一个超级学霸,当年高考也创下了辉煌,给无数人正能量。李瑞如今在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在网友曝光的近照中,李瑞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看上去十分斯文。照片中李瑞在使用电脑,有网友调侃称:丁凯乐是在跟快乐星球联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