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王鸥的丈夫是谁?

演员王鸥的丈夫是谁?

这两天杨幂、刘恺威、王鸥霸占了各个娱乐网站头条,王鸥的老公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刘恺威出轨王鸥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刘恺威已站出来澄清该事件不实,不过真真假假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了。我们来看看王鸥的老公是谁,他是如何看待该事件的。我们来梳理下各个细节,这样我们就更能理性分析此事了。

演员王鸥的丈夫是谁?

王鸥,广西南宁人,内地女艺人,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嘉宾主持。曾获得2003年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 2003年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广西分赛区冠军、最佳气质奖、最受媒体欢迎奖、十佳模特等荣誉,后朝向专业影视演员路线发展,从多部优秀作品中磨练演技,演出武打戏、内心戏、感情戏,都能发挥恰到好处。因在影视剧《温柔的背后》中出色的表演和清新靓丽的外型而被观众所认知;而后又因《镖行天下前传》中侠女谷平安一角色深入人心而被大家喜爱,以至于在生活中也被观众冠以剧中掌柜称号。

王鸥其实还没有结婚,因此王鸥老公还没有出现,目前还是单身,至于以后谁会是王鸥老公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什么王鸥老公惨遭人肉

今日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所以王鸥的老公开始被网友人肉。不过好像王鸥一直处于单身状态,并未结婚。

11月9日上午,有媒体爆出刘恺威在拍摄新剧期间和同组女演员王鸥深夜共度4个小时。刘恺威工作人员回应称,两人在谈剧本。随后,事情更添曲折。有媒体在片场蹲守期间,发现十多天时间,两人几乎每天都会以各种形式在一起,包括私下在房间吃放,更多次被拍到共处一室直到凌晨。

早上爆料中,刘恺威和王鸥密会发生在15日。随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在17日,再度共处了三个小时。当晚十点钟,两人从片场返回酒店后,先是各自回房间休息,随后,刘恺威独自前往王鸥房间与王鸥及其助理吃饭,更在餐后端着电饭锅等灶具送王鸥的助理回房间休息。此时已将近凌晨一点,不过刘恺威并未回自己房间休息,而是再度返回王鸥的房间,两个小时后,才走出王鸥房间。并且,刘恺威出来时显得非常谨慎,左右环顾,并把卫衣的帽子戴上,这时已将近凌晨三点。

刘恺威和杨幂这对夫妻聚少离多是不争的事实,并且,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恺威在北京也是住酒店居多,并未住在和杨幂的家里。

11月9日据爆料,刘恺威被目击在新疆拍戏期间,在王鸥房间从晚上8点半到12点半,夜会4小时。两人频繁同框互动,感觉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