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越南5000元面值纸币图

越南5000元面值纸币图

越南盾(越南语:ng, 汉字:铜),越南的货币单位。用记号表示。补助单位有 ho 和 xu,1盾=10 ho=100 xu, 由于面值过小,很少使用。通常置于国名后来表示货币单位。一些海外越南人,如美籍越南人称盾为VND。( Vit Nam ng, 汉字:越南铜,越南盾的意思。)

越南5000元面值纸币图:

目前越南盾对人民币最新的汇率如下:

1越南盾=0.0003人民币元

1人民币元=3481.1886越南盾

5000越南盾的样式如下:

越南盾最大面值50万能买啥?

2万越南盾;打个车,10万越南盾;初次去女方家,买了20万越南盾的水果;吃顿海鲜大餐,30万越南盾你事先要搞清楚,1元人民币兑换2700越南盾。也就是说,在越南两个人喝咖啡只要7元;去女方家的见面礼100元之内搞定!

100人民币=260625.82越南盾(官价)。事实上,市面上的兑换店:约一百元人民币换23-25万越南盾。换言之,一张50万巨额钞票还不到二百元人民币。

50万巨额钞票是越南最大面值的钞票,市面上通常能见到的小额钞票是5000盾,一千或五百的钞票极其稀罕。若上公厕小费是两千五,因此,要小解都得约上个伴

那么,50万元在当地能买到啥玩艺儿?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碗水饺面2万元,一张50万巨额钞票能买25碗。

出租车起步价3.5-4.2万,胡志明市是摩托车王国,很少见公交车。

50万钞票可以喝到两百多个椰子了。

从越南寄张明信片回中国,50万只能寄28张。

当年美军留下大量的AK47步枪和子弹,如今外国游客去玩,每打一枪一美金。50万巨额钞票够打28发子弹。

当地的游览三轮车花10-20美金,可以从早坐到晚。50万巨额钞票不一定能租到两辆供全天使用的车。

我国的中华烟,一包就能在当地卖到12万多,一支烟6000多盾就能顶当地的一包普通烟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