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富有的阿拉伯人阿尔瓦利德王子奢华生活照

最富有的阿拉伯人阿尔瓦利德王子奢华生活照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2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亿万富翁唐纳德 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再次卷入骂战,这一次他的对手是素来行事低调的沙特阿拉伯王子,后者将其斥为美国之耻。

本月7日,一向奉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特朗普发表极端言论,要求美国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否则恐遭更多类似9 11事件的袭击。特朗普此言一出,全球舆论一片哗然。然而面对铺天盖地的指责和声讨,特朗普不仅毫无悔意,还继续发表争议性言论。

12日,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朗普应当放弃竞选美国总统的政治野心,因为他根本不会赢。你(特朗普)不仅是共和党的耻辱,更是全体美国人的耻辱,阿尔瓦利德王子写道,退出总统竞选吧,你不会赢的。

在阿尔瓦利德王子发文后不久,特朗普在推特上进行回击,他说阿尔瓦利德王子是个蠢货、企图用老爸的钱来控制美国政治家。这不会发生的,特朗普说,在我当选之后。

阿尔瓦利德王子生于1955年,他是沙特国王萨勒曼的侄子,曾在美国留学。在2015年福布斯财富榜上,他被列为最富有的阿拉伯人,其资产总值约3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65亿元)。

阿尔瓦利德可开亿元支票:

瓦利德亲王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可以开出亿元支票的人。阿拉伯商业网站公布了2009年度沙特富豪榜,瓦利德本塔拉勒阿勒沙特亲王以163亿美元位居榜首。其资产包括瓦利德亲王拥有的沙特控股公司资产72亿美元、32亿美元不动产、传媒公司16亿美元及一架价值17亿美元的空客A380飞机等。

瓦利特本塔拉勒对于金钱的夸张利用是让人惊讶的。2002年8月,为庆贺自己所拥有的又一座新的豪华饭店的落成,瓦利特在埃及西奈半岛最南端的著名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举行了一场隆重演唱会, 应邀出席演唱会的不超过140人,其中包括来自14个阿拉伯国家的76名歌手,他们都是王子用专机从阿拉伯国家接来的,这些歌手在来参加演唱会之前并不知道这位王子将给他们什么礼物,或者说,他们根本没有去想礼物的事因为他们都同这位王子有业务关系,经常在王子所拥有的电视频道上露面。不过在演唱会结束的时候,王子赠送给76位出席演唱会的阿拉伯歌手的礼物竟然是世界驰名的宝马牌汽车。

但有趣的则是,他的这种夸张的行为未必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可。2001年,当这个骄傲而显得有些自大的王子在911事件发生后,不识时务给纽约当局递去一张高达1000万美元的支票的时候,却被当时的市长朱利安尼当场谢绝了,原因是王子通过慈善捐款乘机向美国施压,要求美国支持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州但讽刺的是,这个想法却成为布什政府正在考虑的事。

正当全世界都被这个最大的非美国本土投资者吸引着的时候,他却像阿拉伯沙漠中的被远古的沙粒掩埋着的古城一样,远离了美国,居住在沙漠之中。

2013年3月4日《福布斯》已连续27年公布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拥有投资集团王国控股公司的沙特王子此次排名没有进入前20位,排在加拿大汤姆森路透集团总裁大卫汤姆森之后。阿尔瓦利德表示,他更相信2012年开始推出的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在该榜单中,他以280亿美元的资产位列全球第16名。阿尔瓦利德的投资包括财富500强企业花旗银行和世界传媒业巨头新闻集团及推特公司。

最富有的阿拉伯人阿尔瓦利德王子奢华生活照:

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

对于亿万富豪阿尔瓦利德王子来说,形象就是一切,不过事实并非总是我们眼睛所看到的那样。通过真实的照片(与世界各国领导人的合影)和虚假的图像(杂志封面照),我们得以一窥王子的生活。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王妃(Princess Ameerah)

2011年4月,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和阿米拉赫王妃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Westminster Abbey)参加剑桥公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Duke of Cambridge)和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的婚礼。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11年,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他的妻子阿米拉赫王妃抵达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

2010年4月28日,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图左)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附近的沙漠营地会见列队请求王子援助的市民后用餐。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的私人飞机

猎鹰商用飞机(图左)和波音747私人飞机都属于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私人飞机的内部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的私人波音747专机的内部布置。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私人飞机的内部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的私人波音747专机的内部布置。

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和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10年11月,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殿下为全面整修的萨沃伊酒店(The Savoy)重新揭幕,他受到萨沃伊酒店的股东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苏德王子的热烈欢迎。

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

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是一名积极的人道主义者和慈善家,她现在担任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基金会董事会的副会长。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假《福布斯》封面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员工制作了王子被媒体报道的杂志封面,代替发布新闻稿的做法。

这张封面照片由阿尔瓦利德王子的代表向《福布斯》杂志提供。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假《名利场》封面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员工制作了王子被媒体报道的杂志封面,代替发布新闻稿的做法。这是王子自己制作的《名利场》杂志封面。

这张封面照片由阿尔瓦利德王子的代表向《福布斯》杂志提供。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02年5月,沙特王储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Abdullah bin Abdul Aziz)、沙特外交大臣萨乌德阿尔-费萨尔王子(Prince Saud al-Faisal,图中)和沙特亿万富豪、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的四季酒店(The Four Seasons).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谢赫艾哈迈德阿卜杜拉(Sheikh Ahmed al-Abdullah)

2011年4月,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图左)和科威特石油信息大臣谢赫艾哈迈德阿卜杜拉在科威特城参加第八届阿拉伯媒体论坛开幕式时聊天。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

2010年4月,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图右)和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图左)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王国度假酒店(Kingdom Resort),与王子的孙女莎拉宾特阿卜杜勒阿齐兹本穆萨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苏德(Sarah Bint Abdulaziz Bin Musaed Bin Abdulaziz Alsaud)公主玩耍。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

2011年4月29日,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到达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威廉王子和凯瑟琳米德尔顿的皇家婚礼。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假《时代》杂志封面

2008年,《时代》杂志把阿尔瓦利德王子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但是他们并没有让他登上杂志封面。这是阿尔瓦利德王子制作的另一张假杂志封面。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员工制作了王子被媒体报道的杂志封面,代替发布新闻稿的做法。这是王子自己制作的《时代》杂志封面。

这张封面照片由阿尔瓦利德王子的代表向《福布斯》杂志提供。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假《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封面

这是阿尔瓦利德王子制作的另一张假杂志封面。这次,他登上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封面。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员工制作了王子被媒体报道的杂志封面,代替发布新闻稿的做法。

这张封面照片由阿尔瓦利德王子的代表向《福布斯》杂志提供。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10年4月,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附近的沙漠营地,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图左)会见列队请求王子提供援助的市民。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11年,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在向导的陪同下访问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10年4月,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图左)和他的妻子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国王度假酒店与王子的孙女们玩耍。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

2012年9月,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和他的女友瓦莱丽特里尔韦勒(Valerie Trierweiler,右二)、法国文化部长奥莱丽亚菲莉佩蒂(Aurelie Filippetti,图右)、沙特亿万富豪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他的妻子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以及摩洛哥王妃拉拉萨尔玛(Lalla Meryem,图左)参观巴黎卢浮宫博物馆的伊斯兰艺术画廊的新展厅。

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

2012年9月,在纽约举行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上,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问候阿米拉赫阿尔-塔维尔王妃。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08年7月,卢浮宫博物馆为未来的伊斯兰艺术展厅铺设了第一块基石,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与前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在奠基仪式期间握手。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王妃

2010年11月,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他的妻子阿米拉赫王妃出席萨沃伊酒店的重新揭幕仪式。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把自己称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价值投资者。他拥有旗下王国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mpany)95%的股份,这家公司在沙特阿拉伯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持有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度假村、莫文皮克酒店度假村(Movenpick Hotels Resorts)和费尔蒙特莱佛士酒店集团(Fairmont Raffles Holding)的股份,以及酒店房地产的股份,比如巴黎时髦的乔治五世酒店(Hotel George V)和伦敦的萨沃伊酒店。

王国塔(Kingdom Tower)

2010年,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王国塔为了支持世界自闭症日而亮灯,这座塔属于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殿下。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王妃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阿米拉赫王妃离开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的婚礼现场。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2010年3月,鲁珀特默多克(图右)与沙特亿万富豪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和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首席执行官卡尔顿阿尔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图左)聊天。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

2010年7月,沙特富豪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访问河内,会见越南外交部长范家谦(Pham Gia Khiem).

身为祖父的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2010年,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王国度假酒店,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与他的孙女热娜本卡勒德宾特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苏德公主(Jena Bin Khaled Bint 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aziz Alsaud,图右)和莎拉宾特阿卜杜勒阿齐兹本穆萨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苏德公主玩耍。

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王子

在签署协议向首尔的现代汽车公司投资5,05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后,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s)总裁郑梦九(Chung Mong-Kyu)握手。

阿尔瓦利德王子

阿尔瓦利德王子说,他是全世界十大富豪之一。《福布斯》杂志并不认同他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