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舒畅真正老公到底是谁是也正强吗?

舒畅真正老公到底是谁是也正强吗?

要说娱乐圈中的清流绝对得算上舒畅一个,她出道这么长时间了,真的几乎没有任何的绯闻传出。最近网上爆出了她家的内景,高洁典雅,非常温馨。

舒畅真正的老公到底是谁是也正强吗

由于很少有关于舒畅的消息,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年龄的舒畅感情问题更是大家所关心的对象。所以对于舒畅老公是谁,一直是大家非常想知道的事情。网上有一组舒畅同也正强的复古婚纱照,所以有人说舒畅的真正老公是也正强。但是后来舒畅说自己还没有结婚,希望大家不要乱传,所以也就没有老公了。没有老公大家又对想知道她的男朋友是谁,像舒畅这样漂亮又美好的女孩子怎么会没有人追求呢。

舒畅李易峰快要结婚了真假

近日网上又有传闻说舒畅同李易峰快结婚了真假,这个消息应该也不靠。之前李易峰和舒畅合拍了两部戏,一部是《活色生香》一部就是《诛仙青云志》,而且私下里两个人还有合照。正好两个人都是单身,再加上两个人站在一起简直是配一脸,太合适了。李易峰的性格也是比较呆萌温柔的,舒畅也是性子慢很单纯,两个人气质相投,又都长的那么好看。于是粉丝们都盼望着两个人在一起,而且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所以就传出了两个人要结婚的消息。但是谣言毕竟是谣言,目前并没有得到证实,消息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