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秀是你吗秀是什么梗?

秀是你吗秀是什么梗?

秀是网络上的一个梗,是形容一个人在一个群体中的表现非常突出,对其的行为表示赞美;当然还有一层意思是说这个人跟群体格格不入,有点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意思。在调侃这种凸出人士的时候,可以用秀儿是你吗这种词来进行调侃。

跟一个人说秀儿是你吗在不同的语境下可能是褒义词也可能是一种贬义词的嘲讽,比如看完周立齐那个不可能打工的视频,很多网友纷纷在地下留言秀儿,看似是夸奖窃格瓦拉周立齐优秀,实际是一种嘲讽。

但是对于在一群人中表现非常有趣的,你说:秀儿是你吗,则是一种赞美夸赞的意思,比如下面这个拔河的老太太,说她是秀儿,肯定不是讽刺了,因为她非常有趣,给大家带来了快乐!

那么如果别人对你说:秀儿是你吗,你怎么回复呢?还是要看语境,如果是赞美你,欣然接受是我顺便再称赞对方是大秀,如果是讽刺的语境,那么就想办法反射一切攻击!

他称呼你是秀儿,你想办法称呼TA是秀儿就行了,比如用下面这些语句来反射回去!

或者直接跟对方说:秀儿你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