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尺度真人秀节目震碎节操

大尺度真人秀节目震碎节操

真人秀一般是指以电视传媒为介质,通过举办某一类别的比赛活动,以从多名参赛者中选取最终获胜者为目的,同时有着丰富的奖品,可以获得广泛的经济效益的电视节目。中国电视真人秀节目起步不晚,但是直到2012年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繁荣,成为具有普遍意义的社会文化现象。

不过随着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多,竞争剧烈,很多真人秀节目通过毁节操来吸引眼球!

真人秀节目是真的吗?

事实上,除了《中国好声音》和《真正男子汉》,当下不少节目都被指设计痕迹重。《十二道锋味》第一季播出时曾引发激烈讨论,被指表演痕迹过重,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接受媒体采访就表示会设计框架,但对白都是现场真实发挥。

赵丽颖早前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以前觉得上节目挺好玩,后来发现拍戏才是最自然,因为不管怎么上真人秀,那台机器就会让我不舒服,始终就会有一些安排一些剧本,还是拍戏的感觉。

31日,于谦在北京录制节目《偶像就该酱婶》,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他承认节目有剧本,但只是一个框架,因为咱们做节目还是要严谨一些,要真把剧本一句一句都弄好,也就没什么意思了,大伙就看不到即兴的环节。

业内揭秘:10%靠演技,70%是真实

七真二引导一演。正杨映像制作公司的编剧负责人自成告诉记者,目前真人秀综艺节目的剧本不会细化到台词,大多都是真实的,但会有人物性格的设计,要不人这么多面,观众也记不住,节目永远是一个人先立一个标签,其他设计都是服务于此。

自成透露,一般明星对人物性格的设计并不排斥,只要贴合他(她)的性格,就会积极配合,还会说我怎么没想到,你们居然比我更了解我。

记者获悉,一般综艺节目的剧本不会像影视剧一样全面,每位参加的明星只能看到自己的剧本,一方面是保证节目的趣味,另一方面也能让导演参与引导。

不过不论如何,真人秀节目的本质就如同名字一样,就是一场秀。

大尺度真人秀节目震碎节操:

1.《极速前进》韩庚吴昕相互搓澡

最新一期《极速前进》中,参赛明星吴昕和韩庚共处浴室,上演互相搓澡戏码,据悉这是吴昕首度贡献荧屏最大尺度,虽然是节目组的任务,虽然整个过程很欢乐,但是孤男寡女穿得那么清凉依然遭到很多粉丝的吐槽。

2.《真心英雄》谢依霖遭六位男嘉宾袭胸

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第一期中,谢依霖将节目关键道具藏在胸部,迫使其它六位男星为了取得道具,不得不对她采取袭胸。

3.《花样姐姐》林志玲黑色比基尼爆乳博眼球

《花样姐姐》某期节目,美女姐姐们上演了一场比基尼嘻水秀,林志玲以一身黑色比基尼出镜,外搭性感透视披肩,爆乳美腿尽收眼底。

4.《中国星跳跃》周韦彤跳水时泳衣险些脱落

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中,宅男女神周韦彤在跳水镜头中泳衣险些脱落,巨乳呼之欲出疑似露点,令网友炮轰炮轰毫无底线。

5.《体育人间》女嘉宾性感比基尼走光

今年1月,央视体育频道的《体育人间》节目推出7天计划,召集12位有游泳基础但从未接触过花游的美女,在7天的秘密训练之后进行一场花样游泳表演,节目中美女们个个以性感基尼出镜,爆胸翘臀的火辣身材让网友无法淡定。

6.《爸爸回来了》吴尊给裸身女儿洗澡惹争议

《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吴尊带着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ei出镜,为女儿洗澡,镜头中数次给到三岁半的小萝莉洗澡,虽然节目方贴心的用树叶做马赛克的遮挡,但仍露出了胸脯,甚至是部分臀部,该画面播出后引发巨大争议。

7.《前往世界的尽头》 马苏大玩湿身诱惑

今年5月,马苏与大张伟、卜学亮等男星录制《前往世界的尽头》时在海中打水仗,几番嬉水过后,浑身湿透的马苏索性侧卧沙滩,大方摆出性感pose;当男星们提出要用沙子为马苏塑一对大胸时,马苏脱口而出:不用,我有38D的!其奔放程度也是醉了!

8.《芒果大直播》刘雨欣水底换衣走光

2012年,刘雨欣参与湖南卫视《芒果大直播》时,以裸色比基尼亮相的刘雨欣按照节目要求在水底进行换装,不时随水波晃荡的丰盈G奶让让现场所有观众都得看得两眼发直,也让刘雨欣迅速登上热搜榜。

9.《智勇大冲关》主持人吴暇疑似未穿内裤

2011年8月,一段有关湖南卫视室外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女主持人吴暇不穿内裤主持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遭遇疯传,视频中吴暇在引导选手出发闯关时不幸被走位刁钻的风儿吹起了所穿的超短裙,露出了疑似没有穿内裤的下身,令网友一片哗然。

10.《big brother》男女嘉宾共浴

风靡全球的真人秀《big brother》从不缺话题,从不落下热点。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嘉宾们的爆点,数都数不清。在今年5月份播出的节目中,男女嘉宾居然身着泳装在浴缸里共浴,举止豪放,画面不忍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