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航空托运行李可以带烟吗?

航空托运行李可以带烟吗?

航空托运行李一直是有着明确的标准规定的,尤其是在国际航班中的行李托运中,我们都知道烟酒类的东西管制是非常严格的,那么国家中的航班中,航空托运行李可以带烟吗?国际航班关于烟酒类行李托运的规定是怎样的?

航空托运行李可以带烟吗?

不得不说,很多男人都对烟有特殊的爱好。于是乎,很多人坐飞机都会带好多条烟,既可以自己抽,也可以送给朋友。那么坐飞机可以带烟吗?能带多少条烟?

坐飞机可以带烟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1、国际航班可以带烟。但是一般只能带两条烟。其他需要托运。

2、国内航班是没有限制的。一般平常经济舱的游客托运行李是20KG,随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带香烟都没问题。不过,携带数量过多的话,就要去烟草专卖局办理烟草运输许可证。一样平常经济舱的游客托运行李是20KG,随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带香烟都没问题.

3、千万不要带太多的烟,如果在国际航空里查出来,处罚是很严重的!

4、如果你一定要带的话,我建议你拆开装,身上装几盒,行李箱带两条,然后把剩下的烟拆开分散的放在行李里。

坐飞机注意事项:

一、乘机莫晚到:机场一般在飞机起飞前的90分钟至航班起飞前的30分钟办理登机手续。因晚点而误机,民航一般会为旅客安排后续航班,但春运期间航班常常满座,往往会安排不到空余座位;有些低折扣的机票,民航规定不予以改签,所以旅客请务必注意机票上的标注,这里要提醒的是当旅客所持机票为航空公司的电子客票时,因为到机场后还需到航空公司电子客票柜台领取T4联,所以这部分旅客需要更早到机场。

二、证件莫弄错:一定要带好有效证件,旅客如果因故导致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回乡证、护照等有效证件遗失的,可凭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证明必须贴有本人照片)乘机。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凭学生证、户口簿登机,驾驶证、工作证等证件是无效证件。

三、行李莫乱带:乘机旅客可免费携带行李的标准是:头等舱40公斤,商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儿童票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超过部分需交纳逾重行李费,收费标准为每公斤按公布票价的1.5%。随身带上飞机的行李不能超过5公斤,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不得托运危险品和其他违禁物品,酒类不能随身带上飞机,不能为其他旅客捎带行李。

航空托运烟酒类行李规定

国际航班关于烟、酒类行李托运规定:

一、酒类

酒类行李必须要托运,出于安全考虑,每位旅客只能托运两瓶,每瓶不能超过500毫升,总量不能超过1000毫升。托运酒时,如酒瓶已开启是不能够托运的。

二、烟类

对于旅客携带香烟的限制,各国海关规定不一样,但通常机场都允许托运两条。

以下可供大家参考,请提醒旅客,各国政策可能会有临时变动。

入境中国,海关规定:每人限带香烟400支(也就是2条)。如果是香港居民入境中国大陆,海关规定:每人限带香烟60支或雪茄15支。

另外,中国海关对中国公民携带烟草出境也有限制:国产香烟不得超过10条,外国香烟不得超过5条,同时携带两种香烟,总数不得超过10条。

入境韩国,海关规定:每人限带香烟200支。

入境香港,海关规定:每人限带香烟200支或雪茄50支或烟丝250克。

入境新加坡,海关规定:条包装香烟必须缴税。

入境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年满18周岁,每人限带25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制品。

入境美国,海关规定:年满21岁,每人限带香烟200支(一条),或雪茄50支。禁止携带古巴产烟草制品入境。

入境瑞士、奥地利、意大利和荷兰等,海关规定:年满17岁,每人限带香烟400支。

入境英国、德国等,海关规定:年满17岁,每人限带香烟20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