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谭维维是哪一届的超女?

谭维维是哪一届的超女?

前几年,超级女声很火爆,同时也成就了诸多歌手,比如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等知名女歌手。谭维维是全国总决赛的亚军,能够演唱不同风格的音乐,音域宽广,歌声辽阔,为大家带来很多震撼的歌曲,近期她的手臂上的纹身又受到了争议。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谭维维是哪一届的超女?谭维维纹身花臂是什么图案?

谭维维是哪一届的超女?

2006年,谭维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赛后推出个人单曲《如果我没有爱过》 。2007年,出演音乐剧《蝶》 。同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耳界》 。2008年4月27日,在北京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同年,担任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9月25日,举办拉萨个人演唱会。

谭维维纹身花臂是什么图案?

谭维维花了两年时间纹的大花臂,终于完工了。密密麻麻的图案全部铺满了整个手臂,虽然看不懂纹身有何含义,但觉得谭维维真的豁得出去,太酷了。

谭维维谈纹身:

我自己有好几处文身,第一个文身是我的藏族名字。当我有了这个名字,就立刻有一股冲动想要把它文在身上,好像这样才会真正成为我的一部分。我觉得文身让我整个人更有归属感,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符号,是特别个人的东西。

我在威尼斯的时候,穿着露背礼服,外国的摄影师看到我的文身,都很惊喜,觉得很美,会一直拍。但是在国内,有时候上节目还是会要求用粉底遮盖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我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对文身的接受度,变得更顺其自然和时尚。

我建议女孩文在腰上,因为腰的曲线很妩媚,而且也不会太张扬。腿上也很好看,是非常性感的。如果不想太过,流线型的图案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