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你真狗啊是什么意思

你真狗啊是什么意思

相信我们不少朋友在生活中总是能听到一些很是潮流新颖却又十分接地气的词汇,而且很多词汇可以说都体现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许多朋友有的时候思维思路都会有些跟不上,不过也正是这些新颖而又接地气的词汇很容易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平添许多欢声笑语,例如我们近来在网上一些短视频里或者身边一些年轻人嘴里都不难听见一句你真狗啊的话,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有的时候看见一些女孩子说我太狗了这是啥意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你真狗啊是什么意思

关于这个你真狗啊的意思,许多人都以为是骂人的贬义词,其实并不,因为这个词汇在不同的地方有一些不同的意思。

例如我们都知道现在网络上有几款很流行的竞技类游戏,《绝地求生》和《英雄联盟》以及其他一些系列的游戏,而现在很多人在玩游戏时都会喜欢开语音连麦作战增强交流,有的时候就会冒出一句你真狗啊,这种时候是因为队友比较胆小,在团战的时候大家都冲上去团战,而他却缩在后方不作为,有点苟活的意思,谐译过来也就是我们说的你真狗啊的意思,但也是一种比较委婉幽默的说法,比起那些破口大骂说脏话的人来说还是好了太多的。

另一方面在生活中大家一起聊天打趣,针对某件事提出自己的想法看法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提出的想法新奇而又能够引起大家的笑点的话,也会被说成你真狗啊的意思,在这里的意思其实就是你真狡猾,称赞人聪明的意思,在这里是褒义词。

女孩说我太狗了啥意思?

关于女生说我太狗了是啥意思呢?其实和前面的意思也有些想象。

不管是在游戏还是生活里,女生们说我太狗了的时候,其实就是想说自己胆子比较小,在生活中对事可能会有些害怕,在游戏中就是说自己害怕打架、发生战斗之类的意思。

不过根据不同的语气其实也能给人不同意思的理解,例如一些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的女生说我太狗了的意思,其实就是在称赞自己太厉害了,而一些性格相对比较文弱的女生说我太狗了的意思就是说自己胆小的意思了。

了解这些之后,相信网友们也已经理解了你太狗了、我太狗了这些话是什么意思了,在不同场合的时候千万不要再会错意或者不懂意思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