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怡为什么未婚先孕?

孙怡为什么未婚先孕?

孙怡是93年出生的吉林女演员,因为出演芈月传、我们的青春等大红的影视作品而被广大网友熟知,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剧《因为遇见你》获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2016年10月,孙怡与男演员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据悉在2017年孙怡在没结婚的情况下已经怀孕!

孙怡为什么未婚先孕?

未婚先孕就是咱们说的奉子成婚了,一般来说,如果男女双方公布了恋情,同居就是很正常的事了,少男少女们同居会做什么事大家都知道。

所以未婚先孕的事经常发生,孙怡和董子健作为年轻人也是很正常的事。

只要在孩子还没出生的时候,赶紧把婚史办了就好!

演员孙怡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照片中,已经怀孕的她小腹竟然看不出任何的迹象,手臂也的确纤细弯曲的不正常,有点可怕。

孙怡和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应该是在东京电影节上认识的!

在15年10月22号左右,孙怡和董子健都在东京宣传自己的电影,孙怡是《我的青春期》,董子健是《山河故人》,同一个电影节,同一个红毯,同是入围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团队,应该就是这时候产生交集的?

不过,想到董子健曾在《山河故人》的展映期间,谈到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偏邻家一点,文艺气息浓一点,不会特别喜欢尖酸刻薄无大脑的。

这...说的不就是孙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