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欢乐颂最大的疑团就是安迪的身世,这点想必很多观众都非常的好奇,在第一季中魏国强的出现让安迪的身世开始浮出水面,但是一直却不是很清晰,而在第二季中,安迪的外公的去世让安迪的身世再次被关注,那么安迪的身世究竟如何,她外公又留给她多少的遗产呢?

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安迪从一出场就表现的不同常人一般,不喜欢与人亲近,甚至于很抗拒与人有肢体上的接触,平日裡喝水也隻喝一种特定的水,从美国纽约华尔街归来,被商业大鳄老谭从国外挖角挖回来作为谭宗明公司的高管。一出场就表现的精明能干,气质冷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后来与欢乐颂小区22楼其他几个妹子的相处中,安迪表现出的更是睿智、冷静的一面,给人第一印象还以为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美女呢。后来在慢慢地接触中才发现,隐藏在安迪冷艳、高贵的外表下的是纯真、善良又脆弱的一面。

一直陪伴在安迪身边的既是挚友也是蓝颜,具有双重身份的老谭,是最熟知安迪所有秘密的人。安迪一直托老谭帮她寻找弟弟的下落,直到老谭和老严查到了蛛丝马迹,告诉安迪有了弟弟的下落,却也带来了噩耗,消息称安迪的弟弟很有可能智力上有问题,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智障。

安迪走后,老谭和老严说起安迪的身世,老严向老谭征求意见,究竟要不要告诉安迪关于安迪身世的事情,而老谭却选择了向安迪保密,暂时还不要告诉安迪他们查到的安迪身世的真相。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就有透露,安迪的父亲是魏国强,部门高级官员,安迪的外公是非常有名的画家。安迪的亲生母亲和外婆都有家族遗传性的精神病,因此安迪也极有可能会患上精神病。

安迪的外公在当初的时代背景下娶不到合适的女子,便只能跟一个外地逃荒精神有点不正常的女人结了婚,并有了安迪的妈妈。而魏国强是个知识分子,下乡期间他和安迪的母亲相爱又结了婚。不久,国家恢复了高考,魏国强考取了上海的大学,安迪的母亲支持他去念书。

1978年,魏国强私自离开,一去不回,怀孕中的安迪母亲发疯,安迪外公独自到海市找魏国强,但此后下落不明。安迪母亲生下安迪之后,流落街头,靠人施舍养大你,非常难得。安迪的生日应是1979年6月的某一天,具体日子不明。此后安迪的母亲多次怀孕流产,最后在1983年生下安迪弟弟,不过安迪弟弟的父亲不明。生下安迪弟弟当晚,安迪母亲去世,安迪和弟弟被送往孤儿院。

魏国强和安迪最后相认了吗?

《欢乐颂2》中安迪的亲生父亲魏国强的出场引起大家热议不已,很多观众表示,安迪这个血缘上的父亲和樊胜美的母亲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事情往往没有观众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在《欢乐颂》第一季中安迪得知自己很可能也会遗传妈妈的精神病,将来生的孩子也有可能会有精神病时彻底崩溃,所以和奇点分手,并打算终生不嫁,也绝不拖累他人。

在《欢乐颂2》最新剧情中,谭宗明拿到了安迪与何云礼的基因比对结果,他在家里等着安迪,安迪很快赶去了谭宗明的家。安迪与何云礼确实有血缘关系,魏国强已经派律师过来,要把何云礼的财产转移给安迪。

而谭宗明也派了他的律师过来,帮安迪负责这些财产的交接工作。安迪感慨早点交接也好,这样她就不会被这些事情纠缠了。安迪继承了何云礼的三套房产、名画和一些现金。一开始谭宗明还担心魏国强坑安迪,但从现在来看明显不是。可安迪实在是不明白魏国强这又是什么意思,谭宗明表示这些东西都已经在安迪的名下,都属于安迪了,所以就不要管魏国强的想法了。

其实安迪不在乎魏国强他们怎么想,只希望到此为止,而她也不想跟他们有任何的纠葛。

魏国强打电话给安迪,安迪犹豫了许久才接听,直截了当地问魏国强的动机到底是什么。魏国强没有什么动机,只是世事难料,他希望以后安迪能记得他们今天的谈话。魏国强提醒安迪要小心魏太太,因为魏太太不愿意承认基因比对的结果,从拘留所出来后肯定会有所活动。安迪问魏国强,魏太太是否赡养过何云礼,又到了什么程度,她想要馈赠一部分财产给魏太太。魏国强明确表示安迪没有必要这样做。

魏国强一直想赎罪,一直徘徊在安迪身边,想让安迪原谅他。其中安迪也渐渐理解魏国强,但不会因为理解他而原谅他。后面因为包奕凡的参与也渐渐让魏国强进入安迪的生活。

剧中,直到安迪外公去世那一刻,安迪也没有塬谅他外公,而至于父亲,安迪的心态如何,还得等到电视剧播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