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老版封神榜大尺度剧照图片

老版封神榜大尺度剧照图片

经典是被人们一再翻拍的,苏妲己也是被不停的塑造着。从90版《封神榜》开始到2016年的《封神传奇》、从连续剧到电影、从端游到手游。这部经典的巨著在各个领域绽放着魅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追随者。现在回过头来回顾经典,原来九十年代初的剧中就有这么羞羞的镜头,那时的我们还是个孩纸啊!

老版封神榜大尺度剧照图片

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因为露乳问题险些遭到封杀最后不得不剪胸,而正在播出的《封神英雄》也再度遭到剪胸,令人唏嘘不已。相比之下,1990年的傅艺伟版《封神榜》其实尺度也很大,只能说赶上了好时候。下面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曾经引发轰动的老版《封神榜》吧!

历任妲己各有千秋谁是最美祸水

最清纯的妲己罗海琼

来源:1998年电视剧《莲花童子哪吒》

一颦一笑,没有妖艳,只有清纯和无辜,略萌!

最争议的妲己林心如

来源:电视剧《新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

林心如演的妲己不是狐妖而是贤妻良母让人难以接受。而到了张馨予扮演的苏妲己拥有了侠义之情,实在是雷人无比。

最华贵的苏妲己范冰冰

来源:2006年电视剧《新封神榜》

范冰冰的妲己造型是所有妲己中造型最华贵艳丽的,让人无不惊艳!百变女王范冰冰饰演的苏妲己完全变脸,虽然美艳依旧但是人物设定的改变丧失了原汁原味。

最妩媚的妲己温碧霞

来源:2001无线版电视剧《封神演义》

tvb版温碧霞所扮演的妲己最富神韵,橙色肚兜俨然是古代的吊带裙,香肩袒露,眼神迷离。

温碧霞是注定为妩媚角色而生的演员,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浑然天成的妩媚风情,远非他人矫揉造作可以学到。她所扮演的妲己的造型性感妖艳,妩媚多情,这样一位集清纯和妖冶于一身的女子,对男人当然是致命的诱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