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出道前素颜照

赵丽颖出道前素颜照

赵丽颖这几年可以说是最火的女星,从《彬彬来了》到《花千骨》再到最近刚播完的《楚乔传》等等,只要有小颖出演的电视剧可谓是无一不火,小颖可以说是当今黄金档热剧的收视保证。我们知道,赵丽颖的出身并不好,父母都是普通农民,还有一个亲弟弟,因为家庭条件限制,小颖只上完中专就辍学去打工,所以她能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很不容易。小编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赵丽颖出道前的素颜照片,小时候在还在农村的赵丽颖长什么样。

赵丽颖出道前素颜照

赵丽颖的底子很好,虽然是圆圆的包子脸,但是也只有巴掌大小,所以非常的上相,识别度也高。

通过以前的照片可以看出赵丽颖的容貌绝对是原装的,没有整容哦

没出道时的赵丽颖虽然有点土气,但是也算是个美女啦

化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虽然能看出是一个人,但是不可否认化妆师的功劳很大。

早年的赵丽颖照片竟然还带着一丝野性美,又不失天真

不知道在与谁视频的赵丽颖,嘴角带着一丝腼腆的笑,很本色。

这张是赵丽颖刚出道时候的照片,脸蛋感觉没有现在的饱满,但是也很清丽脱俗。

赵丽颖农村时期的照片

赵丽颖87年出生在河北廊坊的农村,今年已经有30岁了,小时候的赵丽颖就很可爱,萌萌哒。

看着小眼神,让人看了忍不住想报过来捏一捏。

这张照片能看到小编小时候的影子,慢慢的80后童年的回忆。

能看出赵丽颖小时候也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瞧着大长腿,不短哦~

简直从小就能歌善舞啊,如果她没有走艺人这条道路就太可惜了。